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演员介绍:杨婷(饰演张嫂)

  杨婷(饰演张嫂):

  199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先后任职于北京有线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从1998年起重返戏剧舞台,成为中国话剧舞台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曾演过《恋爱的犀牛》、《切格瓦拉》、《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等。

2005年起,她开始转行当戏剧导演,曾先后推出《圣井》、《切•格瓦拉》、《大大大明星》等多部舞台剧,成为中国戏剧界少有的表演、导演俱佳的女性创作人才。

  角色张嫂:

  老张的老婆,心地不坏,就是习惯为很多事情焦虑,看电视都在关注很多新闻当事人的下落和结局。老张的致富,让她觉得一切都不够真实了,但是她觉得,就算是梦也不要醒。小宝的存在,似乎总在提醒她这一切是梦,所以,她一定要丢掉小宝。在這一對夫妻身上,看到農村企業家發財後的樣子,喜劇成份很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