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更新博客疑为复出铺路 陈冠希在香港没人请(图)

陈冠希
陈冠希

  “艳照门”已过大半年,牵扯其中的明星们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近日纷纷再度出现。阿娇本月在四川登台,拉开复出序幕。而陈冠希日前则更新博客,大谈政治、北京奥运会及时尚资讯,疑为复出铺路。但据香港同行透露,目前没有公司能承接陈冠希的演出,他也因种种原因没办法在香港久居。

  “独立”后走得更快

  陈冠希在本月高调出席纽约时装周,并接受采访大谈自己的品牌新动向。日前他又更新博客,谈起美国总统大选、北京奥运会等话题。至于离开香港闯荡后的心情,陈冠希用“独立”来形容,“‘独立’后令我走得更快及可为自己说话,你每天与自己竞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港无法接到工作

  陈冠希对复出一事看似十分乐观,又想了一个通过时尚界回到人们视线的巧妙方法,那他是否能重回华语娱乐圈呢?记者致电一位香港同行,他表示这个机会不大,“陈冠希在香港没办法接到工作,没有公司帮他做,也没有公司会请他做事,甚至连party都不会邀请他。”不仅仅是回到香港难接工作,香港同行还透露,陈冠希因种种原因,根本没办法在香港久居,“除非他在内地发展,否则回到华语娱乐圈都不太可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