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新媒体点燃9月网络造星之火

  日前,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携手湖南娱乐频道打造的全新网络视频秀“金曲三十年大赏”正式上线。2008年9月30日之前,任何读者和网民均可登陆www.hunantv.com,以简便、新潮、快乐的视频上传方式,唱出心中的歌声,参加网络PK。从金鹰网上胜出的最终10名网络参赛者,将直接跻身娱乐频道电视晋级赛80强。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三十年来社会不断进步,各色歌曲的流行成为了最大众化的时代风景。“金曲三十年大赏”,就是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为主题,以最广泛群众性参与为宗旨所发起的怀旧主题的时尚活动。活动通过初选的户外全民卡拉OK秀,在1978-2008三十年间最具时代影响力的流行歌曲大名单中,挑选候选歌曲进入复选;再通过复选,由金鹰网选出的10名平民选手和电视推送的70名平民选手交相演绎、竞逐,选出8大类型、共24首金曲进入总决选;最后,平民选手、当红明星、原唱歌星汇聚一台,将24首经典流行歌曲在总决选全新展现,颁出30年十大金曲大奖和最佳平民歌手。

  金鹰网另辟蹊径的网络视频秀,其性质、功能类似于2007年红极一时的快乐男声网络赛区,它以个人演唱功底、才艺特色以及所选歌曲的流行价值作为评判标准,以金鹰播客为视频平台,原生态展现参赛选手风采,让热爱音乐的网友以最酷、最炫的视频方式参赛。金鹰网的“金曲三十年大赏”,汇聚了湖南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网络应用,最大限度地让热爱音乐、勇敢秀出自己的网友能够无任何门槛地参与整个活动,一展歌喉。同时,金鹰网以赛季之内永不停歇的网络在线优势,全天候展示视频参赛作品,全天候容纳新人持续参赛,并且让网民、评委能够随时随地发现、选拔优秀选手。

  作为“金曲三十年大赏”独具特色的选拔平台,金鹰播客将深刻诠释全民狂欢的涵义,为广大网民奉献一个全民参与、喜闻乐见的娱乐盛事。“金曲三十年”, 好歌任你唱,星梦随我圆——下一个幸运星,也许就是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