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根-福克斯穿比基尼登男性杂志封面(图)

梅根·福克斯穿比基尼登男性杂志封面
  一向喜欢拍热辣写真的《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Fox)登上了最新出版的《GQ》男士杂志。这位22岁的女演员身着比基尼,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十分性感。她还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

  梅根·福克斯自爆,现在并不想成为演技派明星。“我已经拍摄了一部电影,这不是一部展示我演技的电影,我的意思是演技并不是我擅长的,至少现在我的目标不是奥斯卡,我不是梅丽尔·斯特里普。”

  她还对迪士尼对梅丽·塞勒斯(MileyCyrus)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Hudgens)这些明星的培养方式不屑一顾,表示那让她感觉呕吐。
“他们教导她们如何唱歌、如何跳舞,让她们穿露脐的衣服,但是他们不允许她们做自己,这让我感到很恶心。我不会为我的生活和做人方式感到内疚,裸露或者拍私人情色照片都是我私人的事情,我不会跟任何人道歉。有人出卖了凡妮莎,但是没人对那个人生气,凡妮莎却需要对公众道歉,我讨厌迪士尼让她那么做。”

  梅根·福克斯在访谈中甚至表达了对网上的流言蜚语的讨厌。她说:“有一天,我说吃了很多蛋糕,很快地这将成为八卦网站的头条新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梅根 | 凡妮莎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