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被困“坦克大战” 爱情左灯右行变前男友

  昨晚,正在热播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中,因为受不了大学同学凯文(王仁君饰演)和其老婆小怡(李呈媛 饰演)的新婚甜蜜,林申饰演的李帆被迫挤进隔壁郑北(宋泓毅 饰演)的宿舍,岂料被郑北拉着玩电子游戏坦克大战。

林申友情深陷“坦克大战”

  电脑工程师出身的李帆技术精湛,赢得了郑北的尊重,两人酣战几个昼夜疲倦不堪,郑北却不愿放李帆走,还偷偷地藏起了李帆的行李,扬言“不闯过一千关,不准走!”,让林申颇为无奈。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找朋友》中,刚刚搞定坦克大战的林申,又将面对国外神秘电话的困扰,会不会是前女友“林丽”打来的呢?林申今晚将一探究竟!

  《爱情左灯右行》:前男友位列十二型男之首

  友情深陷“坦克大战”,爱情却柳暗花明。

  近日,由张建亚导演,林嘉欣联袂众男星主演的情感喜剧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经重重筛选,终将片中12位男演员名单全部确定。除一位外籍艺人和中国香港明星未公布外,其余10名内地一线型男均已选定角色,包括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

  林申在该片中将饰演林嘉欣的前男友,按照出现的时间先后顺序,在林嘉欣的12位男友中位列第一,是林嘉欣的第一位男友。林申饰演的这个前男友是位有着“火眼金睛”的神医,他帮助林嘉欣识破了现任男友的装病骗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郑北 | 李帆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