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贝嫂拎名包看儿子踢球 贝哥名车保镖进学校(图)

  “贝嫂”维多利亚(右)手拿柏金包,牵小儿子克鲁兹,看大儿子布鲁克林练球

9岁的布鲁克林踢球颇有贝克汉姆之风

贝克汉姆开劳斯莱斯(前)接小孩,后头还跟着2车护驾

  中新网9月17日电好莱坞贵妇“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Beckham)爱摆排场,就连去看9岁大儿子布鲁克林踢足球,也是全身名牌。她脚蹬金色高跟凉鞋,身穿连身迷你裙洋装,手上还拎价值约24万元新台币的爱马仕“柏金包”。英国媒体讥她打扮隆重却不看场合,简直“太超过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多利亚全身名牌看儿子练球,她的小儿子克鲁兹也不赖,化身卡通人物“巴斯光年”。
他最近特爱玩变装,前阵子二哥罗密欧过生日,他也以“金刚战士”造型示人。贝嫂这对母子盛装出席,与场边其它看球家长的休闲打扮相比,超不搭轧。她此行还带3名彪形大汉保镖,挡在她面前,媒体也笑问:“这样她是要怎样看儿子练球?”

  贝克汉也爱搞大阵仗,最近他去学校接孩子,竟然开着价值约1741万元新台币的劳斯莱斯,后头还跟了2车的保镖,阵容浩大。看来他举家搬来洛杉矶1年多,已渐渐融入当地的奢华作风。

  维多利亚最近剪了俏丽的短发,成功引起话题。但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她请纽约曼哈顿重量级发型设计师盖伦为她操刀,却差点碰壁,因为盖伦工作满档,手上大咖客户不乏“娜姐”麦当娜、安吉莉娜·茱莉与妮可·基德曼等。她求见大师得排在等候名单上,乖乖等了3个月;还好她的新发型,赶在上周纽约时尚周亮相,不然就白等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布鲁克林 | 贝克汉姆 | 克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