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娃-门德斯让人想入非非的封面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1974年3月伊娃-门德斯出生在弗洛里克的迈阿密。上大学时她师从伊薇娜-查巴克(Ivana Chubbuck)学习表演,此后她虽然在许多影片中扮演过小角色,但依然寂寂无名,直到在2001年影片《训练日》(Training Day)中扮演了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女友后,情况才有所改观,她出演的作品从喜剧到剧情片不等,这也提高了她与众多知名导演合作的机会和能力,主要影片有《墨西哥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限时追捕》(Out of Time)、《速度与激情2》(2 Fast 2 Furious)、《贴身兄弟》(Stuck on You)等。

  伊娃还参演过《温德尔-贝克的故事》(The Wendell Baker Story),此前她最著名的影片是2005年与威尔-史密斯搭档的《全民情敌》(Hitch)。她还与尼克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合作的《恶灵骑士》( Ghost Rider)。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