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下周上映 大S称坦然接受30岁事实

  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大S、古天乐、张家辉、刘烨共同主演的新片《保持通话》,下周四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的电影,被影评人视作大S进军大银幕,同时也是正式进军内地之作,昨日,大S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坦承对影片在内地票房持有期待,而一直不清楚自己人气如何,这次也正好可以验证。除此之外,她也再次表态,十分想与内地知名导演张艺谋合作。恰逢张导传出将开拍新片《金陵十三钗》,不知此番大S抛出橄榄枝,能否促成合作。

《保持通话》海报
《保持通话》海报

  演绎不难出戏难

  长江商报:从目前曝光的剧情和剧照看,片中您的角色很吃重?

  大S:看原作电影(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时,就想过如果有机会演这样一个女性,应该是非常特别的经历,没想到陈木胜导演真的给我这个机会。这也是我第一次演妈妈。当妈妈太辛苦,小S的两个宝宝,已经让我看到养小孩有多累,能在戏里演一个坚强的妈妈我很知足。

  长江商报:这个角色似乎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拍起来很吃力?

  大S:这部电影,应该是我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次,刚开拍几天就瘦了9斤。每天拍完,整个人就好像瘫了一样,只想快点回到床上躺着不动。有场逃命的戏,我得从困住百人的垃圾箱里救女儿,要自己将盖着箱顶的近百磅幕布拉开,平时都要好几个工作人员一起才搬得开,而我得一个人扯,手都磨破了。

  长江商报:片中人物的遭遇很特殊,普通人很少会遇到,您如何演绎?

  大S:演绎不算难,出戏比较难。拍的时候,我很怕自己太快出戏,找不回那种恐慌情绪,所以一直控制自己不能太游离,尽量把自己放到那个环境中。但最近有人说,我因为这个电影有了自虐倾向,这就太夸张了。

  长江商报:这个人物被折磨得死去活来,这种真实感会否让美感丧失?

  大S:没办法拍得漂亮,我为救女儿,经常出没在垃圾堆那种地方,弄得全身都脏。前几天看了下剧照,都被吓到,披头散发,衣服上好多污渍。

  长江商报:首次演绎快节奏的港片,和以前是否有所不同?

  大S:是的,表演上的调整很大,我需要很投入,尽最大可能释放各种情绪。有场戏我被匪徒劫持,先被车撞晕,接着又被抓进黑屋被一帮大男人打,他们还当着我的面杀死我的朋友,都需要我表现出痛哭流涕到嗓音嘶哑的状态,还要在荒野里狼狈逃命。以前演哭戏,多是恋爱中撒娇的哭,这次不一样,这种很极端的悲伤情绪,是以前演偶像剧时碰不到的。

  还不清楚自己在内地的人气

  长江商报:您在多个场合称赞古天乐是帅哥,跟帅哥合作感觉如何?

  大S:哪个女生不想让帅哥古天乐救呢?被穿着闪亮铁甲的白马王子解救,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不过拍戏时,可没那么幸运。我在电话里,哭着求他来救我,过了好久才答应,这个浪漫实在太辛苦。而且我们在影片最后一幕相认时,才有真正的对手戏,此前一直讲电话却始终见不到对方。

  长江商报:陈木胜导演也是个帅哥,您如何评价他的导演功底?

  大S:陈导看过我以前的戏,他觉得我符合这个角色知性的感觉,不过他说我的表演超越原版金·贝辛格,就太夸奖了。而且导演很认真,我听说他花了两年时间钻研剧本。这几年的作品《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都很好看,合作后,我更相信他确实是一流的动作片导演,感情戏也拍得好,我喜欢多年前他和刘德华合作的《天若有情》。

  长江商报:对影片即将于下周在内地上映,您作何期待?

  大S:这次形象上牺牲这么大,又要蓬头垢面,又要声嘶力竭,我当然希望票房成绩不错。

  长江商报:有影评人将您加盟此片看作您拓展事业的信号,是否想凭此片进一步进军内地市场,并希望在大银幕得到更好发展?

  大S:其实内地市场我和小S从没忽略过,听说她和康永的节目在内地特别火,但还不清楚我自己在内地的人气怎样,正好这次来检验一下吧。

  长江商报:会尝试和内地导演合作?

  大S:当然希望与内地导演合作,我几年前就说过,想和张艺谋导演合作。他的戏我几乎都看过。读书时张艺谋导演的戏是必看作业,要告诉老师心得报告的。张导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欢,像《活着》、《我的父亲母亲》等等,今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他也做得好成功。而且我也喜欢他合作过的那些演员,比如葛优、巩俐,他们演戏真的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完全接受30岁这个事实

  长江商报:和这部电影几乎同步问世,您与彭于晏合作的《爱的发声练习》,似乎也是颠覆过往形象,两者有何相同与不同之处?

  大S:《爱的发声练习》里,有场我打彭于晏的戏很难熬。为让感觉逼真,我们是真打。两部戏,我的内心戏都特别重,不过《保持通话》更难,因拍的时候身心都在受累。

  长江商报:一旦和帅哥合作,难免就得传绯闻,您与仔仔复合也屡次传出,是否足以证明女人30岁一朵花?

  大S:以前我一面对年龄问题,就开始慌乱,会对着镜子仔细看是不是真的老了。虽然我知道我的心一点没变,但有次也在生日前恐慌好久。但现在,我已经完全接受已30岁这个事实。30除了数字改变,你的外貌和心态都没有在一瞬间改变,永远都不要拿数字吓自己。

  长江商报:所以对感情也看得开了?

  大S:顺其自然。以前工作只占我人生的20%,现在大概要占25%,这5%可不少哦!不过爱情还是排第一位,对女人来说爱情最重要。(本报记者 王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