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离婚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回应绯闻:我的生活是开放的 我喜欢他

巩俐为《ELLE》内地版拍摄的最新写真
巩俐为《ELLE》内地版拍摄的最新写真

  楚天都市报9月15日报道 日前巩俐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时,回应了感情上的各种传闻,同时表示对李安式的武打片没兴趣。

  说到自己的选片标准,巩俐称并不为导演的名字和片酬所左右,只精心挑选喜爱的角色和剧本。巩俐声称不喜欢武打片,“飞来飞去的片子对我没有吸引力。哪怕导演是李安,我不喜欢的角色也不会接,我只喜欢有故事的女主人公。”

  说到绯闻,巩俐回应得相当干脆。到在曼谷,有记者拍到约翰·库萨克夜晚到酒店找她,她大方地说:“我喜欢他!”她称自己是约翰·库萨克的粉丝,“一到片场他就特别认真,即使没有他的镜头,他也一丝不苟。

”在曼谷被拍到喂法籍摄影师吃饭,她说:“我的生活是开放的!”一再被传婚姻亮红灯,她说:“我从不看街头小报!”

  对于层出不穷的各式传闻,巩俐说自己从不在乎:“我只是演员而已,从没把自己当成什么巨星。什么大排档、餐厅,想去哪儿就去哪。”她说,“能够打动观众的是角色,而非演员的私生活。我觉得演员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很重要,我不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也很瞧不起那样做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李安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