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甜蜜泄恋情 已做好嫁人准备(图)

  
梁静茹

  梁静茹记者会上“泄漏天机”:“现在很开心、幸福,有被疼爱的感觉!”还透露已做好准备,随时嫁人!

  梁静茹日前为《今天情人节Live》做宣传,在记者会上神采飞扬,笑容满面,让人不禁猜想她是否如传闻的在蜜运中,所以心情大好。问及目前的感情状况,梁静茹先是玩神秘:“让你们猜!”,后来被问到和绯闻男友T先生一起去看卢广仲的演出会时又打太极:“大家都是朋友,朋友约我就去啊,大家不要想得那么复杂。”不过一脸的幸福早就出卖了她。
后来在记者们的追问下,她还是泄漏了甜蜜心事:“我想大家都可以从我脸上感觉得出来,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我现在有被人疼爱的感觉。”

  梁静茹不只暗示了恋情,也坦承目前已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嫁人,“我的想法是不要太晚婚,我有朋友太迟当妈妈,生产后恢复速度慢许多。”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