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人月团圆 Sa娇四川复合与灾民过中秋(图)

Twins再度重组,阿娇、阿Sa一同到成都参与慈善活动,趁机享受团圆滋味
Twins再度重组,阿娇、阿Sa一同到成都参与慈善活动,趁机享受团圆滋味
阿娇、郑希怡等探望花婆婆送上关怀,提早庆祝中秋节
阿娇、郑希怡等探望花婆婆送上关怀,提早庆祝中秋节
阿娇跟村民打排球表现落力,面容绷紧地奋勇上前救球
阿娇跟村民打排球表现落力,面容绷紧地奋勇上前救球

  Twins自从成员钟欣桐阿娇)于年初卷入艺人裸照风波后,形象受损,无奈暂时与拍档蔡卓妍(阿Sa)“拆伙”,全面停工避是非,剩下阿Sa形单只影独自面对各项演艺工作。不过经过大半年时间淡化,阿娇正积极部署复出,继早前到杭州担任篮球赛大使后,近日又联同师弟妹李逸朗(Don)、郑希怡(Yumiko)到四川探访,昨晚阿Sa亦加入义工行列,令久违的Twins在中秋佳节暂时“复合”,人月两团圆。

  孤单工作多时的阿Sa,对今次与Twins拍档阿娇“复合”雀跃非常。前晚她凭独唱歌《Make a Wish》于《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得奖,但仍不及跟阿娇度佳节开心。

蔡卓妍赴四川前独唱歌《Make a Wish》在优秀选夺奖增加自信心
蔡卓妍赴四川前独唱歌《Make a Wish》在优秀选夺奖增加自信心

  大派月饼福袋

  阿Sa开心说﹕“明天我会跟阿娇人月两团圆,一起在四川成都与当地灾民过中秋,大会准备了1万个月饼和福袋送给当地人。”会唱Twins的歌吗?她说﹕“看情况,因今次不是以工作性质参与。”据知两人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秋节离港岂非不能跟绯闻男友郑中基人月两团圆?她笑笑口说﹕“我与阿娇人月两团圆。”

  北川擂鼓镇探访

  今次他们以英皇慈善基金成员身分,参与“英皇擂鼓心连心手关爱贺中秋”探访活动。

日前阿娇已率先与Yumiko及Don到北川擂鼓镇进行探访,见她精神不俗,回复自信笑容。他们到一个花婆婆的家,跟她倾谈及替她按摩。花婆婆于地震发生时,10名亲友不幸丧生,只剩下一个孙女。当他们离开时,婆婆送他们花生作礼物,但他们不好意思收,谁知婆婆即时落泪。阿娇与Yumiko于是负责引开婆婆的注意力,让Don将花生放回婆婆家中。

  关怀献给灾民

  此行他们沿途见到好多地震灾民,他们好坚强地生活。他们觉得灾民现在最需要不是钱或礼物,而是大众的关怀。不少村民见到他们远道由香港而来,牺牲自己跟家人过节的私人时间,非常感动。他们探访期间,陪小朋友玩游戏,又充当摄影师跟村民合照留念。昨晚中秋节,阿Sa于傍晚抵达成都会合阿娇等,一同出席中秋晚会,和村民欢度佳节,希望将爱心宣传开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蔡卓妍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