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董洁罕见低胸性感装扮 险与吴君如“撞衫”(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猛传奉子成婚的董洁,13日一出现在百花奖的红地毯就让人大呼:惊艳!一身紫色浅V低胸小礼服,是她入行多年来罕见的低胸性感装扮,越来越有成熟风韵的董洁,愈发撩人眼球。不过,爱这种款型的可不只她一个人,吴君如也选择了一条差不多的裙子,俩人险些“撞衫”!

和姚晨牵手走红地毯
和姚晨牵手走红地毯

看这鞋跟的高度
看这鞋跟的高度

  低胸露背加浅V 董洁散发成熟性感魅力

  短裙是董洁的红地毯必选装束,只不过这次做得相当极致:诱惑的深紫颜色,相对浅浅的V领,露出不少酥胸,在她一贯的俏皮中增添了不少的性感。从被传奉子成婚以来,董洁出现在公众面前,打扮就一次比一次成熟,莫非是要告诉大家:她真的长大了?!不过,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怀孕一样,这次董洁选择了一双相当高的高跟鞋,令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三个字:很性感
三个字:很性感

裸露的后背也很美
裸露的后背也很美

  款式是明星最爱 险与吴君如“撞衫”

  董洁的红地毯装向来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很少与人撞衫。不过这次,吴君如也选择了一条类似的裙子,同样是低胸,同色系的颜色,同样大的下摆,不过好在君如的裙子多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也长出不少,才避免了这场“车祸”。只不过,吴君如选择这样的款式是出自于遮胖的心里,本来就瘦削的董洁,为何要选择这样的款式呢?多少有欲盖弥彰之嫌。

和吴君如的款式很像
和吴君如的款式很像

发型也很别致
发型也很别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