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秋晚收视争夺战”开演 省级卫视夹击央视好戏

  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3天小长假也让秋晚成了“香饽饽”,从央视到各大卫视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一场“秋晚收视争夺战”将在荧屏展开,省级卫视夹击央视的“好戏”将隆重上演。

  今晚(13日) 20:00 安徽卫视

  阵容:潘玮柏、黄晓明等


  和台湾“华视”联合主办中秋晚会《天涯共此时》,分为“月光、乡音、乡情”三大篇章。
潘玮柏、黄晓明、姜育恒、张韶涵、明道等将歌曲大联唱。节目中融合歌曲、舞蹈、魔术、特色戏曲等多种元素,晚会的台湾会场由吴宗宪和阿雅主持。

  明晚(14日)19:30 东方卫视

  阵容:吕良伟夫妇等


  东方卫视的秋晚主打“明星夫妻牌”,吕良伟夫妇、徐锦江夫妇和景岗山夫妇这三对明星夫妇将穿着喜庆的龙凤装登台秀恩爱,宛如一场集体婚礼。“抗震小英雄”林浩将领衔诗朗诵和童声合唱,温碧霞、李小璐等都将登台亮相。

  明晚19:40 湖南卫视

  阵容:李小鹏、刘璇、鲍春来等


  晚会将现场直播,李小鹏、龙清泉等湘籍奥运冠军将现场接受湖南省体育局嘉奖。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湘籍前奥运冠军熊倪、龚智超等都将参加晚会,刘璇还将现场献唱,羽毛球国手鲍春来将和吴奇隆合唱《追风少年》。

  明晚21:30 江苏卫视

  阵容:黄旭、仲满、吴静钰等


  邱健、陈艳青、陆春龙等8位奥运冠军将出现在江苏卫视的秋晚舞台。吴静钰将独唱《挥着翅膀的女孩》,黄旭将和羽凡合唱《奔跑》。身高1米90的奥运冠军仲满的未婚妻武宗文也将现场大爆情史,仲满还会现场补上求婚仪式。

  明晚20:00 央视

  阵容:周华健、黄圣依等


  晚会名为《荣成月·中华情》,将全球直播。周华健、姜育恒、黄圣依、萧亚轩等歌手将献歌,著名演员张丰毅将以特别的方式参与,而近年来极少露面的毛阿敏也特意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现身。今年秋晚舞台呈贝壳形状,依旧“依山傍水”,在山东荣成搭建,绵延200米。此前该舞台被大风吹倒,目前已经加紧修复完毕。主持人为鲁健、季小军、王俐、曾宝仪和吴佩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黄圣依 | 黄晓明 | 黄旭 | 姜育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