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纸包不住火 徐若瑄到港密会冯德伦恋情曝光(图)

徐若瑄坐冯德伦车抵香港机场,发现记者拍照随即低头闪缩。

徐若瑄笑容极为尴尬。

冯德伦去年与莫文蔚分手。

  中新网9月13日电娱乐圈多年情侣冯德伦和莫文蔚去年分手,有传是台湾女星徐若瑄介入,并与男方已暗地交往一年。虽然冯、徐二人极力否认,但纸包不住火,近日徐若瑄被香港媒体撞破到港密会冯德伦。

  港媒报道说,昨日女方出发前往大连出席今晚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角逐影后,冯德伦驾车亲送她往赤角机场,其间被记者发现后,冯德伦满面尴尬,徐若瑄则硬着头皮下车,对是否在男家过夜哑口无言。

  33岁的台湾性感女星徐若瑄,05年与拍拖三年的吴建豪分手后,身边一直不乏狂蜂浪蝶,去年与莫文蔚结束8年情的冯德伦被传与徐若瑄已交往一年,三个月前冯德伦和徐若瑄曾夜游跑马地,虽然二人坚决否认相恋,但事实胜于雄辩,昨日香港媒体拍得徐若瑄到港密会冯德伦,两人被发现后,尴尬得不知所措,明显此地无银。


  昨日徐若瑄出发去大连备战,冯德伦下午3时许亲自驾驶价值约75万元的黑色保时捷跑车载徐若瑄往机场。其车辆先出现男方寓所附近,再去中环丽酒店接徐若瑄的女助手,当时女助手将两箧行李及几袋物品放上车尾箱,其中一袋是Valentino衣物,相信是徐若瑄角逐影后的战衣。其间二人没有下车,由女助手独力搬箧,车辆其后经西隧驶往赤角机场。

  由于徐若瑄赶上机,冯德伦也大力踩油直驶机场,至机场的客区时,女助手先下车前往柜位办理手续,此时记者趋前拍照,徐若瑄吓得马上低头以帽遮面及狂打电话,同样戴cap帽、戴墨镜的冯德伦表情尴尬,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他见徐若瑄身子不停下滑,穿的小背心领口松开,惟恐她走光即示意整理衣服,她即马上拉紧外套。

  徐若瑄和冯德伦一脸狼狈,被记者影足5、6分钟后,女方见助手折返才硬着头皮下车,但男方由始至终坐于车上,目送徐若瑄进机场后即驾车离开。独自面对传媒的徐若瑄展示牵强微笑,快步走去柜位,女助手则推行李车尾随。记者问徐若瑄是否在冯德伦家中过夜?她闻言后哑口无言,没有作声,又问她是否跟冯德伦拍拖?她也不作答。

  其后徐若瑄往中国国航的商务柜位领取证件,问她是否返台湾?女助手即抢答:“不是,她还有工作。”徐若瑄则客气说:“不要再拍啦。”语毕,二人便入闸登机,出发往大连。

  其实徐若瑄和冯德伦的绯闻始于今年4月,当时有指徐若瑄现身北京的《女人不坏》片场,美其名是探周迅班,实情是探该片导演冯德伦,又传二人认识是老友舒淇做红娘。虽然冯、徐大多时候两地分隔,但靠电话及MSN传情。两月前徐若瑄在台湾公开表示只认识冯德伦三个月,即示意未有卷入他与莫文蔚之间,否则便退出娱乐圈,但真相只有她最清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德伦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