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医院惊现《车票》剧情 戏如真实张之亮叹巧合

张之亮拍《车票》,大有戏如人生之感。
张之亮拍《车票》,大有戏如人生之感。

  骄阳新戏《车票》于十月上映,此片由张之亮执导,演员有左小清、吴奇隆、叶童、范伟等人。电影以医院为其中一个拍摄场景,演员在拍摄时都看到不少生离死别及感动的场面。

  抢救婴儿

  戏中有段剧情讲述一个母亲怀有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婴儿,婴儿可能胎死腹中,即使诞下来生存机会亦很低。但夫妇二人乐观面对。在现实原来也有类似事件。剧组人员有晚拍摄时,听到手术室传来凄厉的哭声,医生与护士亦表现紧张,后来才知道原来手术室抢救的是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婴儿,其父母在手术室门外哭得声嘶力竭。

  立即祈祷

  左小清坦言估不到现实中会发生这样的事,她觉得十分难过及难以接受。她看到那对父母在喊,自己也忍住喊。她后来都上前拍拍他们肩膀以示安慰及支持,又买了咖啡给他。张之亮也觉得世事是这样巧妙的,他立即为婴儿祈祷。众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都停下工作,陪伴在手术室外等候婴儿抢救结果的父母,幸好手术很成成,婴儿的父母更喜极而泣,大家都放下了心头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