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侯斌为点火炬瘦10斤 携手希亚捐赠鸟巢门票(图)

  ?

  前日(10日),点燃圣火的残疾人运动员侯斌和歌手希亚一同出现在北京市朝阳区残联,向残联捐赠了100张16日的“鸟巢”残奥会门票。希亚还将陪同获得门票的百名残疾人走进“鸟巢”,观看9月16日的田径比赛。和希亚相比,装上假肢的侯斌更出风头,他一出现就赢得热烈掌声,他现在也成为残疾朋友眼里的大明星。

  与以往坐轮椅的形象不同,当天侯斌装上假肢,大步走进了会场。站在大家面前,他用手比画着点燃圣火那天拉拽绳索的动作,立刻引来一片掌声。
侯斌说自己在残奥会开幕式后已经有72小时没有休息,他现在也已经成了大忙人,甚至还配有经纪人在身边。身为残奥大使,他说现在每天都有不少组委会安排的活动等着他。他还表示要和歌手希亚合作推出歌曲来为残疾人鼓劲。

  侯斌奋力拉绳索升空,点燃火炬的一刻让万人感动。侯斌说为了点火炬,他训练时瘦了5公斤,当时自己的体重加轮椅已经有80多公斤,自己拉起来的确非常累。而为点火训练,他现在左手中指的关节还是肿的。“但有种激情一直在支持着我,尤其是点燃火炬时,我发自内心地在上面狂吼,在那一刻,我真正感觉到了祖国的强大。”

  侯斌和希亚赠送的门票为16日在“鸟巢”的田径比赛,侯斌说到自己和希亚捐赠门票的动机就是想让大家更了解残疾人,“自己痛过,更能体会别人的痛。”侯斌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残疾人感受到爱与关注,学习赛场拼搏的精神,坚强面对人生,当希亚提出了这个想法,他立刻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斌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