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集结号》军团明日亮相百花 袁文康告假出征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晚(9月13日)在大连举行。目前,出席嘉宾的名单已逐渐确定,成龙、谢霆锋、吴君如、吴宇森、刘烨等众多明星都将齐聚大连,共享这场电影盛典。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电影节中得奖呼声最高的影片《集结号》奖项提名者,包括"最佳男演员"张涵予、"最佳新人"袁文康等也将集体亮相明晚的颁奖现场。

袁文康饰指导员“王金存”
袁文康饰指导员“王金存”

  《集结号》军团集体亮相百花

  去年的一部大热影片《集结号》,成全了戏中的“谷子地”张涵予、“狙击手”王宝强、“红围巾指导员”袁文康。如今,这些戏中的战士已成为当今影坛和电视荧屏上的主力军和新生力量。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上,《集结号》再次凭借其高超的品质和演员精湛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青睐,获得了全部奖项的提名,成为本届电影百花奖的“提名王”。明晚,这些出色的演员们将集体亮相大连。希望当所有奖项一一揭晓时,这部影片和提名各个单项奖的演员们都能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袁文康
袁文康

  “红围巾指导员”袁文康向剧组请假出席

  获得本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的华谊兄弟旗下新人袁文康,日前一直在昆明拍摄新剧《九鼎谜踪》。前日,从剧组还传出袁文康因戏意外受伤,为避免耽误进度带伤拍戏的消息。今日记者获悉,袁文康的脚伤现在已无大碍,且经纪公司已和《九鼎谜踪》剧组达成共识,袁文康将紧急告假,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红围巾指导员”王金存的确定加入,使得《集结号》中九连兄弟再次齐齐亮相百花,将变得尤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王金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