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袁文康拍戏心系奥运 赞奥运精神胜过千年宝藏

  奥运期间,华谊力捧新人袁文康正在昆明拍摄一部讲述考古队员寻找文物宝藏的新戏《九鼎谜踪》。作为一个标准体育迷的袁文康,不得不利用剧组短暂休整的时间,在驻地通过电视观看那些激动人心的比赛。袁文康:“北京奥运会带给我们太多的震撼和惊喜,从奥运会开幕式到每天都在增加的金牌数量。通过奥运健儿们的出色表现,让我们从他们身上体会到了胜过“千年宝藏”价值的奥运精神。”

袁文康饰演的电脑天才“藤伟”
袁文康饰演的电脑天才“藤伟”

  袁文康,一个标准的体育迷。只要是和体育有关的事情他都会非常关注,尤其是对跳水项目。本想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亲身到比赛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的袁文康,因为在昆明赶拍新戏《九鼎迷踪》,只能在驻地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多少感觉有些遗憾。北京奥运会的第三天,袁文康利用好不容易等到的剧组休整的时间,看了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直播。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一对小将“月亮”组合,在这场比赛中为中国赢得了第八块金牌。

  虽然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时间,但提到当时看直播时的情景,袁文康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当林跃和火亮两名小将登上冠军领奖台时,我和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激动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第一次参加奥运的‘月亮’组合,当天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他们没有让国人失望,延续了前辈们的荣誉和辉煌,并且向人们证明了他们是中国男子跳水届新的王者。希望他们可以为祖国征得更多的荣誉。”

  《九鼎谜踪》是由袁文康、吴辰君等出色演员加盟的一部内容新颖的电视剧。袁文康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具有反叛意识的电脑天才“藤伟”,相信是袁文康继《集结号》后的另一部值得期待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袁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