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收视创新高 导演诉苦主创罢演

  昨日,《我们俩的婚姻》以美满的结局结束了第一轮的播映,在观众享受温馨的结局时,该剧导演设计两个结局,主创们曾经罢演。

剧照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秦岩为小外甥的捐肾的手术很成功,夏小宁和秦母能够和睦相处,一家人和和美美的过日子,着实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松了一口气。正当大众为这一家人高兴的时候,有人爆料说该剧的导演李自人还有另外的构思,这部电视剧并不是现在这样的结局。记者从李导演处了解到确实存在这样的事情,他说:“本来我还设计了另外几个结局,两个人分手或者胡丽扶正的,但是亚鹏他们都反对,这样觉得那样的结局太悲惨了,让我换个大团圆的结局,还开玩笑说‘不换就罢演’。所以用了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个版本。不过我不排除在续集当中用另外构想的可能性。”

剧照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平常百姓家发生的最普通的事情,很多人反映这就是我身边的事情。虽然有部分观众对剧情有非议,但还是受好评更广泛,在续集当中《我们俩的婚姻》会把谁身边的故事搬上荧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