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保剑峰:叶一茜的女儿是美人胚子


  由保剑峰、叶一茜主演的《罪孽》(原名《小城故事》)日前在潇湘电影频道开播。剧中的保剑峰一改《又见一帘幽梦》中的梦幻气质,成了一名命运的“棋子”,不仅最后成为了大输家,最终也负了叶一茜、戴娇倩两个爱他的女人。

  剧中被他伤透心的“老婆”叶一茜年初升级为母亲,私交不错的他透露:“孩子将来绝对是个美人胚子。”

  欲望造就悲剧

  在新剧《罪孽》中,保剑峰饰演的富家公子白进来不幸卷入家族血脉谜团,因发现自己并非父亲亲生,于是伙同管家一起谋夺家产,不料却遭管家算计,最终落得身败名裂,彻头彻尾地成了一颗“棋子”。

  保剑峰并不否认“棋子说”,但他表示操纵这颗“棋子”的并不是外人,而是男主角内心的欲望:“古言有之:无欲则刚。白进来为了满足欲望,最终被欲望所害,迷失了自己,沦为利益的奴隶。是一个彻底的悲剧人物。”而对于全新的角色尝试,保剑峰称自己完全没有去拿捏如何表演,只有感受、全身心的投入,“去感受人物的爱恨情仇”。

  最爱是自己的女友

  《又见一帘幽梦》中,保剑峰饰演的楚濂夹杂在张嘉倪与秦岚之中,不知到底该爱谁。而在《罪孽》中,他因为要营救养父从而放弃女友戴娇倩,求救司令女儿——叶一茜,不过因其后来不断扩张的欲望,两个女人都为他伤透了心。

  “《罪孽》中,白进来面对的选择除了爱情,还有地位,财产,名誉”,保剑峰称这个角色在感情上的失败,就在于作为男友,没有好好保护戴娇倩,作为丈夫,也没有好好体恤妻子叶一茜的一往情深。被问及生活中两人谁更令他动心时,保剑峰立刻话锋一转,说“生活中我倾心的女孩子,就是我现在的女友。”

  叶一茜女儿是美人胚子

  《罪孽》中最大的亮点的莫过于首次触电的叶一茜,由于随后与田亮结婚生子,这部戏也成了叶一茜到目前为止,唯一公开上映的影视作品。生下女儿后,叶一茜便几乎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也因此无缘该剧的宣传工作。保剑峰对剧中“老婆”赞赏有加:“私下里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一茜的表演很精彩,第一次触电就有这样的表现,了不起。”

  作为好友,叶一茜生产后是否还有联系,送去祝福?保剑峰表示“当然有。”而对于田亮与叶一茜的女儿,保剑峰也连连大赞可爱:“一茜的孩子必定秉承父母的气质,将来绝对是个美人胚子。”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峰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