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挑战《智勇大冲关》 王栎鑫扣飞篮球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智勇大冲关》的挑战现场迎来一批特殊选手,他们是王栎鑫率领的"我是冠军"选手代表。曾在节目中有上佳表现的"我是冠军"选手们,此番也按耐不住寂寞,也想在大冲关中,过把冠军瘾。

结果,许多选手都没有冲过第三关,表现最好的王栎鑫,在最后一关"大灌篮"中,上演单臂灌篮,却将球扣飞,与奖品失之交臂。

  下午的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智勇大冲关》的录制现场却依旧人声鼎沸,特地来长沙宣传《我是冠军》的王栎鑫以及选手代表们也按耐不住寂寞,齐齐现身现场,欲一较高下。

  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带头人,王栎鑫第一个站上了赛道,并现场演唱《我是冠军》主题曲,为自己壮胆。全身充满了运动神经的王栎鑫,显露出非凡的运动天赋,跨栏、恐怖转盘轻松过关,一路跑到比赛最后一关"大灌篮"。篮球一直是王栎鑫的最爱,此刻抱起篮球的他,如同充了电一般,上演了一个"战斧"是单臂扣篮。结果,也许是兴奋过度,也许是疏于练习,竟将球扣飞,也与大奖失之交臂。

  随后,"我是冠军"选手,"小雨"尤浩然的母亲李静、赵杰伦的父亲赵利坚、何阳倩雯的母亲杨巧芝以及傅翔的父亲,世界蹼泳冠军傅祖斌,也都代表各自家庭登场亮相。然而,除了傅祖斌冲到第三关外,其他选手都在第一、二关就遗憾落水。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 傅祖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