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电影版首映 王栎鑫首唱主题曲

  今天下午,“《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100分”电影版首映式在王府井电影城隆重举行。首次将电视节目引进电影院线,也开创了湖南卫视先例。而这档即将在13日黄金时段播出的,由湖南卫视精心制作的大型亲子户外竞技节目,也深得观众好评,现场掌声、笑声不断。片中美丽的异域风光、亲子挑战的拼搏力量,带给观众无比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而王栎鑫与其中的代表选手的亮相现场,并演唱处女作《我是冠军》,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今天下午1点30,长沙王府井电影城一号放映厅内座无虚席,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早早的就“占领”了座位,争先恐后的观摩"《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100分"电影版首映式活动。

  在主办方剪彩后,随着主持人张伟的一声宣布,首映式正式开始。由湖南卫视投入巨资,经过45天,走遍湖南东江湖、浙江水乡、贵州苗寨、敦煌隔壁,这部大片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片中,16队亲子选手,齐聚在湘南孤岛,在岛上不仅要自我求生,还要挑战多项比赛比拼。在这中间,亲子选手们齐心协力,共赴难关,展现出顽强的精神意志和浓厚亲情。观众的心始终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间,选手过关了,他们开怀而笑,选手失败了,他们扼腕叹息……


  整个片子就在大家的叹息与笑声中结束了播映。这时,在主题曲演唱者王栎鑫的带领下,《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中的选手代表:李静、尤浩然母子,杨巧芝、何阳倩雯母子,妮娜、玛尔法多娃母子以及赵利坚、赵杰伦父子,傅祖斌、傅翔父子,齐齐亮相放映厅,引起场内一阵骚动。作为上季参赛选手,王栎鑫首度创作了自己的处女作品--《我是冠军》同名主题曲。今天在首映式的现场,他也首度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的完整版。

  最后,现场观众还根据片中的感受,现场对选手们一一提问,比赛中表现欠佳的尤浩然,更坚决表示,下次比赛一定要争当冠军。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即将于9月13日(周六)晚21:40在湖南卫视播出。比赛走过的湖南东江究竟有着怎样令人陶醉的迷人风光?在荒凉的孤岛上,选手们是怎样艰难求生?比赛中,他们又遭遇了哪些艰难险阻,而他们的表现又将如何?亲子携手、震撼推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浩然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