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与恩师常莉探班田沁鑫温情共度教师节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秦海璐与中戏96表演班的班主任常莉应著名导演田沁鑫的邀请温情小聚,三人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日子。  

田沁鑫、常莉、秦海璐
田沁鑫、常莉、秦海璐

  众所周知,秦海璐是素有“星妈”美誉的常莉老师的得意门生。但秦海璐和田沁鑫亦“师”亦“友”的关系则少为人知。田沁鑫于1995年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可谓是秦海璐的同校“大学姐”,其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和深厚的导演功力一直令秦海璐钦佩不已。近期,在田沁鑫执导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秦海璐饰演的“红玫瑰”不仅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更深受导演田沁鑫的赞许。通过此次合作,两人发现彼此在艺术、戏剧方面有许多共同的话题,遂结为好友。田沁鑫称非常欣赏秦海璐的艺术气质。秦海璐也表示,与田沁鑫的合作让自己在表演上获益良多,很高兴能够结识这样一位“良师益友”。  

  此次与恩师常莉的相聚,让秦海璐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依偎在老师的身边,秦海璐的状态特别放松,经常展露出孩子般纯真的笑容。田沁鑫与常莉老师也相谈甚欢,三人其乐融融,浓厚的师生情谊让相聚的气氛格外美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田沁鑫 | 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