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媒体关注

扬子晚报: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大打奥运牌

  本报大连专电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在大连拉开帷幕,大连人民体育场内上演了一台明星云集的《电影·大连之恋》的文艺晚会。

  昨天下午大连还在下雨,到晚上雨停了,人民体育场内激光闪耀,制造出电影的梦幻气息。
这次还升起了金鸡百花电影节节旗,奏响了电影节节歌。晚会请来了杨澜和吴大维主持,不过吴大维在现场口误频频,比如称对形象代言人余男“望尘莫展”(应该是望尘莫及)。晚会第二个节目就是把大连籍的奥运冠军和运动员一起请到了台上,他们和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主演李兆林一起演唱了片中的主题歌《站起来》,场内观众也开始一起合唱,气氛十分热烈。大连人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在台上亮出嗓子,演唱了奥运歌曲《兄弟,干杯》。开幕式开场十分冗长,光是领导讲话,就费掉了半个小时。“谷子地”张涵予上场朗诵《集结号》片段,但音乐响了很久,张涵予的声音还未出现。在开幕式现场,记者发现,董洁穿得十分宽松,而且明显发胖,疑似怀孕。

  据悉,电影节从昨日开始到9月13日结束,其间将举行国产新片展、俄罗斯女性导演影片展、韩国导演林权泽作品展等活动。9月13日晚,将举行颁奖晚会,决出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故事片、优秀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

  特派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