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爱我中华—欢庆八一放歌奥运名家经典音乐晚会

  时间:2008年8月1日 19:30


  场馆: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票价:1280/880/580/380/280/180/80元

  内容简介:

  向前 向前 向前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脚踏着祖国的大地

  背负着民族的希望 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

  ……

  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再次回荡耳边,让我们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喜迎北京2008奥运会的到来,8月1日晚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将上演一台精彩纷呈、和谐欢腾的音乐盛会。

这将是一台非凡难忘的晚会,集强劲优美的合唱、绚丽厚重的造型、婉转雄浑的演唱,时让感情激荡,时让思想迸发,让中国人民军队前进的步伐留下永久的光辉。

  八十一年征途漫漫,激流险滩,八十一载励精图治,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历史篇章。神圣使命赋予全军官兵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的壮志。艺术家们用深情舒展、荡气回肠的演唱,表现出一代又一代祖国儿女开创美好未来的激情。

  本次晚会特别邀请到来自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战友歌舞团、中国武警文工团等的歌唱家们登台献艺,更有全国人民喜爱的老艺术家助阵晚会。一听歌名就知道他们是谁?《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派人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马儿啊,你慢些走》《人说山西好风光》《英雄赞歌》《怀念战友》《我为祖国献石油》《亲吻祖国》《红梅赞》《我爱你,中国》……,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经典歌曲,也将一一为现场观众朋友们献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中担纲合唱的北京手递手合唱团,这是一支将丰富的中国音乐遗产与欧洲古典音乐传统,及俄罗斯合唱学派的艺术风格结合在一起,并形成独特风格的合唱团队。晚会由俄罗斯指挥家及艺术指导叶卡捷琳娜•宜刘新娜女士担纲合唱指挥,他们将演唱《奥林匹克之歌》《俄罗斯经典歌曲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为即将到业的北京奥运喝彩。

  旋律声声,为你而歌唱!红旗飘飘,为奥运加油!

  北京 好运!中国 好运!

  特邀嘉宾:王丽达、王静、李光曦、马玉涛、耿莲凤、刘秉义、聂建华、雷佳等

  合唱团:中国合唱协会北京手递手合唱团

  订票电话:010-51233866 400-7060-185

  https://www.nihaopiao.com/yanchu/3072.html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