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思璇与六男共餐 品味美食与艺术(图)

  名模陈思璇逢适婚年龄,鲜少传出诽闻的她,总不免让人好奇她心目中的好男人是谁?今日陈思璇担任厨具品牌大使,与受邀出席的六个名男人—广告创意教父叶两传、名室内设计师吴启民、宝爵表总经理陈柏融、服装设计师林国基、时尚大师辜承洋以及美食专家徐天麟一同参与一场美食与艺术的飨宴,现场亲尝德屋名厨以WMF锅具烹煮的地道德式家常菜,还一览如艺术品般的精品餐厨家饰,让她兴奋不已。现场不少人追问她六位名男人,谁是她心目中的品味达人?陈思璇笑说,真的要她从六个名男人中做选择实在太难,因为这六个完美男人在她的心目中都具有不凡的魅力。

名模陈思璇

    陈思璇现场更大方送出六座“品味达人水菁奖”给六位在事业、生活表现杰出的名男人,还嘟嚷着希望她能找到一位汇聚六位名男人在创意、服装、时尚、精品、生活等各方面优点的Super Man,带领她细细品味生活、创造惊喜,最重要的是要能有一手好厨艺,不过她苦笑说这种男人实在太难找,让事业忙碌的她更加期待心目中的品味好男人早日现身。身穿深V性感礼服的陈思璇首次演出一场超乎创意的时尚秀,除了有专业导览员介绍宛若艺术精品的水晶摆饰、餐瓷及锅具外,更参与了一次绝妙创意的德式餐会,让名厨现场为她烹饪。

担任旺代品牌大使的陈思璇,在活动中惊呼连连表示:“没想到一个平凡的生活摆饰品或餐厨用品,透过设计也能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艺术风格。”向来喜欢美丽事物的她,禁不住也相中几款水晶摆饰及精致日本餐瓷,希望能发挥自己的摆设创意,打造自己独享的艺术生活空间,在享受美食同时也满足视觉飨宴。在与六位名男人现场品尝的德国名厨料理后,陈思璇不禁大赞名厨手艺,加上现场六位品位达人除了事业上有非凡成就外,对于生活居家品味及美食厨艺都有相当研究,思璇忍不住向所有有意追求她的男人喊话:“要抓住我的心,同时也要抓住我的胃。如果哪天能跟另一半使用如WMF艺术品般的锅具,一同在厨房中料理餐点,这种看似平凡却极度浪漫的过程,将会是爱情中最甜蜜的享受”,话才说毕,思璇目光直盯着美食,还拿着知名当代设计师Zaha Hadid设计的刀叉组把玩,一副要享受美食的样子,她还娇嗔的说,“如果另一半能亲自下厨为我烹煮大餐,那我绝对会抛开身材顾虑尽情享受。”可见得女人对于有生活品味及厨艺绝佳的男人是无法抗拒的,想要为另一半展现体贴,不妨用好锅具煮一餐美食温暖她的胃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