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罗京承认生病住院:没传言那么严重 请大家放心

  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被称为“国脸”的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病了!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爆料罗京在北京肿瘤医院接受化疗的消息,此文一出顿时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反响,纷纷发帖表达对他的祝福。面对众人的关切,罗京昨天用有些低沉的声音向北京媒体同行表示:“我是生病了,但没有传言那么严重,请大家放心。

”还表示已经出院回家,复工还需要再过段时间。

  网友博客爆病情

  日前,有一名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披露了罗京生病的消息。他描述:“北京肿瘤医院8层出电梯右边的门是重症监护室,与电梯对面的门是8个单间病房。2008年8月底,有人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47岁的罗京。罗京住在8楼的高级单间病房,每天600元房费,屋子里冰箱彩电沙发俱全,共有8个单间,所住的都是癌症病人。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膝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不面对人,面对墙,像怕被别人看到,但他的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他的太太经常陪着他。8楼的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讨论罗京的病情,过往的家属和住其他单间的病人都能听到他的名字。”记者发现帖子发布没多久,跟帖已过百,不少网友都持怀疑的态度。昨日有记者得到消息后前往罗京曾去治疗过的医院探访,据医院的保安介绍,一个月前就看见罗京住院接受治疗,曾做过化疗。

  罗京乐观看待病情

  昨日,有北京同行致电罗京本人,他坦诚表态自己的病情,“我是生病了,但没有传言那么严重。请大家放心。”但对于详细的病情,罗京自己并不愿意多谈,当记者追问是否前往某肿瘤医院看病时,罗京也没有否认并回应道,“我已经出院回家了。”同时他还表示,现在还将在家中休养一段时间,至于何时复工,他也有些犹豫:“我现在还不清楚,过段时间肯定能回来(工作)。”

  同事赞其敬业

  记者拨通了央视总编室一位负责人的电话,对方承认确有此事,“是患病了,在接受化疗,谢谢大家的关心。”而记者从《新闻联播》另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在8月31日罗京还在坚持工作,对于罗京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随后记者经过查询看到,就在8月6日,罗京作为火炬手参加了圣火传递,还有网友表示,在8月31日的《新闻联播》中,还看到罗京出镜的样子。 早报记者 李云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