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米》《画皮》相继上映 周迅九月银幕女主角

  《李米》、《画皮》相继上映 周迅 九月银幕女主角

  三秦都市报 - 2008-09-10

  自从《如果·爱》和《夜宴》后,周迅走到了大众视野之外。两年沉寂,周迅又回来了。这个九月,风格迥异的两部电影《李米的猜想》和《画皮》相继出炉,让我们不得不把西安九月的银幕,起名叫周迅。


  在《李米的猜想》中,周迅饰演的女主人公李米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查找失散多年的男友。周迅认为李米和城市里普通的女孩不一样:她不化妆,不穿漂亮衣服,也不打扮自己,在找到男友之前,她不可能过得像个正常女孩。李米每天开着出租车在这个城市游荡,疯狂、焦躁地寻找失踪四年的男友,她烟不离手,经常喝酒,甚至还骂粗口,为了更接近角色,周迅彻底放弃了皮肤保养,她与导演整夜整夜地磕剧本,为一句台词争论四个小时,熬出黑眼圈还不够,还得画雀斑。她透露,看初剪后的影片时,她被自己感动得哭了4次。周迅激动地说,李米一直在找,最后已经不是因为这个失踪的男人带走她的爱情,她要对自己的这段生活有一个交代。剧本里老有非常突然的东西会让你感到一种张力,给你一种惊喜。

  本报记者 余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