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看《李米的猜想》数度落泪

  周迅电影季第一波主打影片《李米的猜想》将于本月19日全国上映,这部跟爱情死嗑到底的新片,先把周迅感动得哭了几次,一晚连看四次,次次流泪。导演曹保平的导演功力也让周迅至今难忘,她用奥运教练形容曹保平要求演员的功力,连她四分之一秒的迟疑,都被导演看了出来!

曹保平给周迅讲戏
曹保平给周迅讲戏

  四分之一秒迟疑难逃导演法眼

  《李米》在曹保平的操盘下,呈现了周迅与张涵予、邓超、王宝强三男一女不同的人性、人情的一种特质,描述一种命运可以改变,但不见得是你预期的结果。

  不少已经看过《李米》的人,惊叹于周迅在片中出神入化的演技,她说,一切除了自己的努力,还要归功于导演兼编剧曹保平的潜能激发。她说,前阵子看到很多奥运选手与教练的互动,经常会让她想起和曹保平的互动。“好的教练都会按照选手的特性,去激发选手的潜能,曹保平就是给我这样的感觉。”她说,曹保平往往在一个镜头拍完之后,会告诉她:“你应该不只有这样吧?还有其它的表现方式。”周迅说:“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对付他,他就是要把你抠死,逼到墙角,在你觉得已经全懂的情况下再帮你往下挖两层。”

曹保平与周迅探讨细节
曹保平与周迅探讨细节

  “有场戏,我要打开门看门缝底下别人塞来的信,拍摄时工作人员忘了把门关上。演到一半我突然发现这个失误,我已经入行很多年,这种状况可以透过经验去解决,我看到门没关到想出解决方法、继续演戏,只有一瞬间不到四分之一秒的过程。”周迅说,导演喊卡后,其它人都没发现问题,就只有曹保平对着监视器想事情,过了一下子他说:“你刚刚怎么演到一半顿了一下?”随即要求重来,连四分之一秒的迟疑都被导演看出。无怪乎第56届圣萨巴斯提安影展公布入围,曹保平凭《李米的猜想》获得新导演提名。

周迅
周迅与王宝强

  《李米》成催泪弹 周迅看片数次落泪

  周迅从《李米》初剪完成就迫不及待的邀工作人员一起看片,刚开始她还能理性的当起随片讲解,告诉旁人拍摄地点和每场戏与演出的幕后故事。但随着剧情推进到最后李米与男友能否相认的高潮,她突然安静下来。在场人士透露:“本以为她是在仔细研究影片,没想到看了她一眼,发现她满脸泪痕,吓得我们赶快地给她面纸擦眼泪。”那段戏描述的是李米看了某样东西,发现男友的一个秘密,没想到连女一号也被自己的演技感动。

周迅在《李米》中数段精彩演出
周迅在《李米》中数段精彩演出

  周迅当晚要求重复看了四次这段戏,每次看,每次都泪流满面,她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员则是憋着眼泪在眼眶打转。事后,她开玩笑的说:“我演得还不错哦?”她说,有人问她李米的感情观项不像她的?她说:“其实我读剧本时,也是一个观众,我会在角色身上找到属于我的部分,我相信电影观众也是如此,会因为在李米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曹保平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