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街心跳舞桌边秀腿 杨坤约会长腿美女考定力(图)

  搜狐娱乐讯 杨坤算是个单身贵族,在圈里以朋友众多闻名。近日,笔者便亲眼目睹杨坤约会一位美丽佳人的情景,不由得感叹,杨坤真是艳福不浅!

  一曲《无所谓》令杨坤红遍大江南北,当年的北漂唱匠,早已住豪华公寓、开拉风保时捷、更是少不了名牌傍身、出入美女相陪……近日,笔者更是意外撞到了工作之外的杨坤:与神秘女友共品下午茶、吃烛光晚餐……很是惬意。

  咖啡厅内意犹未尽 手舞足蹈街边谈心

  某日下午,笔者在望京某咖啡厅意外发现了杨坤的身影,与一男一女两位友人品着咖啡、悠闲的享受着午后时光。稍后,三人前后从咖啡厅出来……与杨坤同行的女孩身材曼妙高挑,黑衣、热裤、白色长靴,衬托出性感修长的美腿。随后,男性友人与他俩告别先行离开,但杨坤似乎与这位高挑美女意犹未尽,边走边聊……

杨坤“神秘女友”现身
杨坤“神秘女友”现身

男性友人打车离去
男性友人打车离去

女孩心情不错
女孩心情不错

你看我美不?
你看我美不?

你要喜欢我再给你跳一个?
你要喜欢我再给你跳一个?

女孩“手舞足蹈”
女孩“手舞足蹈”

  两人之间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兴奋时,长腿美女甚至不顾在街心手舞足蹈的跳起来,并不时将手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一副恋爱中的幸福小女人模样。随后,两个像发现了太多人注视,未加告别便各自匆匆离开。

  撇开友人单独约会 黑暗餐厅难“续情”

  但颇具戏剧性的是,这之后杨坤驱车来到了东直门附近某高档公寓,本以为这里是他另购的新居,没想到刚才与杨坤一起的长腿美女再度出现,快步向杨坤的车走来,熟练的打开门,跃上了杨坤那辆豪华的保时捷座驾。

  华灯初上,杨坤携长腿美女来到建外附近的一家特色餐厅。这里号称亚洲首家、北京唯一的特色餐厅,而特色之处就在于整间餐厅没有一点亮光,所有的客人都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用餐。而从该餐厅的明星墙上也可看出不少明星大腕都曾光临过此店,其中不乏李少红,陈坤等人。

来到特色餐厅
来到特色餐厅

俩人一起进去
俩人一起进去

  大概杨坤也是经圈内友人介绍,特意带长腿美女一同体验一下这里“特色”的奇妙之处。据服务员介绍,很多未曾谋面的网友和年轻情侣第一次约会首选此地。看来杨坤还真是一个讲情调的浪漫之人,但此次是否是杨坤与长腿美女的“第一次”约会就不得而知了。

  美女桌旁“秀美腿” 坤哥紧张频举杯

  这顿难忘的“黑暗之餐”用了不到一小时,两人就步出了餐厅。看来这“特殊”的用餐环境并不十分“痛快”。果然,二人迅速驾车来到三里屯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餐厅继续享受难得的夜晚。

  这次的这家餐厅每张桌子上都点着一抹烛光,柔和温暖的灯光、罗曼蒂克的小花园,无不衬托出情侣约会般的温馨、浪漫……杨坤显然对这里也更熟悉一些,不看餐牌就点好了几道招牌菜。席间,长腿美女不断夹菜、递汤给杨坤,十分细心体贴。

来,多吃点
来,多吃点

女孩秀美腿
女孩秀美腿

快吃吧
快吃吧

干杯
干杯

  聊性正浓的二人都陶醉在这样的夜晚,从楼下可以清楚听见他们爽朗的说笑声。聊至兴起,长腿美女更是不断变化坐姿,不时将桌下的双脚高高抬起踏踩在栏杆上,白皙美腿此刻一览无遗、濒临走光……面对此诱惑,杨坤也“临危不惧”,频频举起手中的酒杯与美女敬酒、对饮。美食、美景、美人,秀色可餐……如此这般,杨坤自然大快朵颐、开怀畅饮一番。只是美女频频诱惑考验定力,不知当时的杨坤是心情如何?

  “难舍难分”继续购物 “初次约会”大手笔

  这顿饭吃了近2个小时,结账离开后。两人还在一家便利店逗留了半个多小时,买了不少东西。而这家便利店的职员看到大明星光临,也不敢怠慢,热情的出门相送。体贴的杨坤更是亲自驾车把美女送回住所,随后驾着拉风的座驾绝尘而去。

购物开心
购物开心

店员出门相送
店员出门相送

店员对杨坤做出胜利手势
店员对杨坤做出胜利手势,好像在祝贺他哄女友开心成功

  当晚,笔者了解了一下这两家餐厅的消费标准,第一家特色餐厅最低标准的两人套餐为300元左右。而第二家意大利餐厅,餐前小菜最低60元,头菜为80-280元不等,主菜更是均价在150元左右,加上美酒佳酿,粗略估计这个“初次浪漫晚餐之旅”消费要在上千元,以两个人用餐标准来说,杨坤还是十分豪爽的。面对美女,绝对舍得花钱。

女孩下车回家,结束了甜蜜的约会
女孩下车回家,结束了甜蜜的约会

  另据了解,杨坤成名前的女友是位舞蹈演员,因为交往时日子过得还很艰苦,两人就和平地分手了。回首这段情,杨坤曾表示“那是我最艰苦的时候,感觉又回到了零,又得重新开始……”如今,功成名就的他,自然颇受女孩子青睐,面对“能言善舞”的长腿美女,情歌王子是否能够坐怀不乱继续“单身贵族”的日子?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王菲挺大肚香港扫货
·央视八套频繁播放韩剧 网友建议改名为韩剧台
·34岁徐静蕾立遗嘱引粉丝担忧(图)
·艳照风暴227日终亮相 陈冠希纽约泡妞风流快活
·聂远被爆28日迎娶同门师妹 经纪人不置可否
·那英接下复出代言第一单 酬劳上百万
·章子怡:我17岁就想嫁人 好莱坞没合适华人的戏
>> 更多
娱乐
“陈冠希每晚都想要”
·李嘉欣:许晋亨迁就我 拍拖以来从未吵架(图)
·“哈利波特”全裸演出 网友狂赞:那话儿很有料
·胡静婚事尔东升吴彦祖做媒 婚后不做50亿少奶奶
·容祖儿不识“新兵”黄圣依 爆阿娇将择机复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