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闯关东》 > 相关新闻

《闯关东》戏里戏外都是情 牛莉生女唤“闯娃”

  【来源:金鹰报】

  李幼斌和萨日娜演夫妻,带着仨儿子、儿媳妇及义女“鲜儿”,组成了一个大家庭。亲如一家的《闯关东》剧组戏里戏外都是情。瞧,几个孩子一见到李幼斌和萨日娜就喊爹和娘。

  “爹”经常请全家人吃饭

  《闯关东》里,李幼斌是一家之长,尽可能地照顾每个家庭成员。在片场,李幼斌经常请大家吃饭,一起聊天。在戏中,吃饭时爹娘的位置和几个孩子的位置都是安排好的,结果大家在戏外吃饭时也按照这个顺序坐了。

  戏拍完后,剧中一家人非常珍惜这种融洽的关系,并在现实生活中努力维系着这份感情,经常打电话交流。而李幼斌则担起了家长重任,他一拍完戏回到北京,就召集家庭成员聚会。大家只要不是在外地,都会把手头的事推掉,参加聚会。“儿子”们说,李幼斌就是一团冰包着的火,他要是对谁好,就掏心窝地对谁好,要是瞧不上谁,那就理都不理。而且,他在外人面前有时候很严肃,但是在“家人”面前则特别幽默,经常开玩笑,还给三个“儿子”起绰号叫大傻、二傻和三傻。

  “文他娘”有仨大儿子真好

  演员萨日娜在剧中有三个儿子,萨日娜说,剧中文他娘最喜欢老三传杰,因为他聪明;但最爱老二传武,因为他最像他爹朱开山,“调皮的孩子总是最扯娘的心。”而老大则是娘的依靠。在片场,孩子们也喊她“娘”,而且很孝顺,一个说“娘,我帮你打饭”,另一个说“娘,我给你拿凳子”。萨日娜生活中没有儿子,只有一个8岁的女儿,她说:“有仨大儿子在身边可真好啊!”

  最后一场戏,萨日娜哭得天昏地暗、撕心裂肺:儿子传武在抗日战争中牺牲,尸体被运回家时,母亲冲上台阶摸着儿子的脸大哭。“那种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心情,真是从心底里痛啊。后来‘传武’坐了起来,说‘娘,别哭了,导演已经喊停了’。我还是止不住,之后几天都无法平静。”

  “大儿媳妇”刚生小宝宝

  《闯关东》开播前,演大儿媳妇那文的牛莉生了一个女儿。她马上发短信告诉“朱家”成员,说“又多了一个小美女”。大家都为她高兴,并说小宝宝不但是“奥运娃”,还是“闯娃”。戏中的那文的丈夫刘向京说:“我现在正在杭州拍戏,回北京之后,我们几个就要去看望牛莉和小宝宝。我俩本来都商量好了,让她生个男孩,我家生个女孩,好做亲家,这回计划泡汤了。”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王菲挺大肚香港扫货
·央视八套频繁播放韩剧 网友建议改名为韩剧台
·34岁徐静蕾立遗嘱引粉丝担忧(图)
·艳照风暴227日终亮相 陈冠希纽约泡妞风流快活
·聂远被爆28日迎娶同门师妹 经纪人不置可否
·那英接下复出代言第一单 酬劳上百万
·章子怡:我17岁就想嫁人 好莱坞没合适华人的戏
>> 更多
娱乐
“陈冠希每晚都想要”
·李嘉欣:许晋亨迁就我 拍拖以来从未吵架(图)
·“哈利波特”全裸演出 网友狂赞:那话儿很有料
·胡静婚事尔东升吴彦祖做媒 婚后不做50亿少奶奶
·容祖儿不识“新兵”黄圣依 爆阿娇将择机复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