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啸坤重登型秀舞台唱新歌 曾打赌要追艾薇尔


  9月5日,我型我秀为中秋录制特别节目,众多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星光帮”的林宥嘉携师兄妹前来踢馆,与型秀选手来了次大PK;胡海泉、袁惟仁作为助阵嘉宾分别与型秀选手合作演唱;而黄小琥、李思崧、陈耀川作为特别评审也登场为选手们点评。2006我型我秀的冠军王啸坤第一次亮相本届型秀舞台,并带来了自己的新歌。

  年初去北京发展的王啸坤,此次作为特别嘉宾助阵型秀,重回型秀舞台的他一踏进熟悉的演播室就笑道:“这个演播室里的味道一点都没变,闻着味道我就可以过来了!”当被问起近况时,王啸坤透露已在石家庄的录音棚里泡了有近两个月:“创作歌手需要有沉淀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在家乡自己的棚里呆着有种特别安心的感觉,也让我能够全心投入创作。

现在已经创作了近40首小样,也在将它们中优秀的作品逐步完善成成品,期望在年内可以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王啸坤的琴麻岛乐队最近参加了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尔为中国巡演征集暖场乐队的活动,当被问起时王啸坤表示起初并不知情,而是朋友替自己的乐队报了名。当得知自己的乐队在投票中遥遥领先时,王啸坤也十分高兴:“爱薇尔是个很可爱的朋克姑娘,以前为了某件事曾跟朋友打赌谁输了就要把爱薇尔追到手,没想到自己真有可能受邀参加她的演唱会。”而王啸坤也透露接下来将参加一系列音乐节,包括摩登天空音乐节、雪山音乐节,以及上海国际艺术节摇滚专场等,在这些活动中他都将带着他的乐队为观众诠释他的摇滚乐。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