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三度失约郑州 王啸坤无奈也担忧


  搜狐娱乐讯 6月29日,王啸坤在郑州参加演出时,因小歌迷不满家长阻拦其前去观看演出愤然留血书离家,王啸坤的演出环节在开演前两小时被当地公安临时喊停,原因是考虑到现场秩序及艺人自身安全。算起来,这已是王啸坤第三次与郑州失约。

  根据王啸坤经纪人周洁的描述,早在去年专辑宣传期时,唱片公司就安排了郑州的宣传,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但当地的歌迷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迎接王啸坤的到来,在得到不来的消息后,不少歌迷表示了失望;而第二次就在今年4月,王啸坤随GIBSON巡演车来郑州巡演,但就在演出前一天由于回民事件主办方将整场巡演取消,当时王啸坤的琴麻岛乐队已到达郑州,但王啸坤尚未抵达,河南的歌迷又是空等一场;而第三次就是这一次,王啸坤已经抵达郑州,并且参加完了彩排走台,却在演出前两小时被临时取消,看来王啸坤与郑州挺没缘分。

  29日当晚,没有见到偶像的“昆虫”(王啸坤歌迷)聚集到了宾馆楼下,王啸坤特意下楼与等待了他两年的河南歌迷们见面,接受了他们送上的象征厂牌标志的礼物。在谈到三度与郑州失约时,王啸坤无奈地表示:“这事儿真是邪了门儿了!”而在被问起下次何时来郑州时,王啸坤却信心十足地表示:“将来想将自己的个唱带到郑州!”看来虽然遭遇屡次不顺,但王啸坤对于郑州的野心还不小。

  而对于29日晚演出的临时取消,由于缺乏失踪孩子的详细信息,至今没有一个关于该事件的最终解释和结果。有媒体质疑此事可能是主办方进行的炒作,对此周洁回应说:“我们觉得不大可能。主办方与我们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事件发生当晚,他们也被迫修改了所有流程,他们应该也是受害者,付出了不少财力物力。”对于尚无音讯的失踪歌迷,王啸坤表示了担忧:“希望他快点回家,回家了什么事都好说,别让父母担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