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女人女人》 > 话剧《女人女人》新闻速递

孟京辉导演忙里偷闲看《女人女人》大赞有深度

  昨晚,导演孟京辉来到“九个剧场”观看女性话剧《女人女人》,为曾经担任《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副导演和出演多部孟氏话剧的该剧导演饶晓志捧场。认真看完全剧的孟导在离开时夸说《女人女人》“很不错”,“有深度”。

合影
合影

签名
签名

  近日忙于“青年戏剧节”的孟导百忙中抽时间来到九个剧场,为《女人女人》打气。在《女人女人》中,孟氏风格也成为导演饶晓志借用的一种手段,观众可以在剧中发现女版“两只狗”的影子,当然一些关注女性的话剧,像赖声川的《Women说相声》、林奕华的《包法利夫人》中的一些段子也被运用到其中,不过各种表现形式的结合都是为了表现“城市中的女人的困境”的主题,而“动物园里一头大象的离奇失踪”则成了话剧的悬疑线索。

  在十天的演出中,《女人女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同,明星李亚鹏高圆圆、景岗山、夏雨、叶童、朱芷莹等也都成了《女人女人》的座上宾,孟京辉导演的到场和好评更是对该剧的又一次肯定。

  《女人女人》最低票价50元,吸引了大量学生观众,而100元的普通票价和280元的VIP票价则成为工薪阶层和小资们的首选,该剧将在朝阳九个剧场演出至9月20日。  

  话剧《女人女人》

  演出时间:8月29日——9月20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区“九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价:2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每周二统一票价70元!

  抢票热线:13522341003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4007123721

  “九个剧场”售票电话:85991188 咨询电话:85996011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 孟导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