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师高徒》明晚亮相 陈小春:我有女朋友了!

  明晚,江苏卫视的大型综艺节目《名师高徒》经过“修整”,终于要在荧屏上全新亮相了。首期节目,由“名师”羽泉带队训练,与他们形成竞争的大牌老师,是即将在后面几期亮相的林俊杰与陈小春。昨天,装扮“嘻哈”、表情搞怪的陈小春在录影时,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由于有特别了解他的音乐人包小柏在旁边“帮腔”,大家惊讶地发现,原来陈小春的内心是很传统的顾家男人,包小柏更大呼,“女孩子将幸福交给陈小春,没错!”

陈小春
陈小春

应采儿
应采儿

  表情多多、十分鬼马的陈小春告诉记者们,奥运前几个月他在横店拍了电视剧《南北大状》,着实有点累,奥运开始后就休到现在,“嗯,我有点胖了。”陈小春在歌坛、影视方面都有涉足,而且收获都颇丰。在音乐上,包小柏可算是他的“恩师”,因为他之前的几张专辑都由包氏兄弟一手打造,对此,陈小春昨天一口一个“包老师”,称他是自己在音乐上“敬佩”的人。包小柏也非常“懂”陈小春,他说:“音乐上的陈小春就是他的本色表现,我们不敢叫他扮演刘德华。”这句话惹得大家哈哈大笑,陈小春也咧嘴做怪状。包小柏趁热打铁向大家“剖析”表面玩世不恭的陈小春其实是个很传统的人,“他是巨蟹座的,本质上是以家为本的顾家男人”。

  那么,陈小春将来是个好老公啰?听记者们这么问,陈小春一边装害羞,一边坏笑,但是包小柏却正色起来,“陈小春是个很合格、很安全的男人。他的安全是指他可以和一个爱的人共度一生,他会给你带来人生中的幸福追求。”说到这里,在座的人都对陈小春刮目相看起来,而包小柏又加重语气加了一句,“把幸福交给小春,没错!”铿锵有力的话,让大家都愣了几秒,随即记者们接着追问,是不是很多女生都看中好男人陈小春了?陈小春赶忙接过话题,“我有女朋友了!”是应采儿!何时结婚?陈小春默认,但他拒绝“结婚”的话题,“那是我的私事啦,我不想与大家分享这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