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组图:秋冬新款美鞋 金属诱惑8款最迷人

    今年秋冬,从金棕色、月牙银到高纯度金银,都是最能提高时髦度的元素。根据自身的肤色和不同的场合来选择浓淡相宜的金属色度,简单的系带款式是最不容易出错、过时的选择。

时尚解析:今年女鞋充满装饰风情,除了镶钻当道,不少鞋款都以水晶、铆钉、拉链、或是特殊皮纹加以装饰。
时尚解析:色彩方面,金、银两色依旧是大热门,再加上鲜艳夺目的紫、芥末黄、砖橘、宝蓝色,搭配闪亮亮的漆皮处理,以及由各大一线精品所带动的渐层色风潮,让女鞋看起来活泼年轻,充满蓬勃朝气。
时尚解析:在这一季特别捧金属色系的场子,已经延烧好几季的金银两色仍被看作时尚指标,包括了浅金、古铜金、淡银、银蓝等、或是散发金属光泽的各式用色和金属元素,都令人充份感受到华丽摩登的简约风情。
时尚解析:金银两色亦被大量运用在轻巧的平底娃娃鞋、平底凉鞋、复古的露趾鞋和楔型鞋、以及水晶宝石凉鞋等,鞋子的表面还以蛇皮压纹或网眼等处理,增添了变化性。
时尚解析:另外比方像是在足踝处配置缠绕细带、或是凉鞋鞋面上各样条带设计,搭配春夏凉爽的亚麻短裤或浪漫雪纺,都别有一番韵味。
时尚解析:将尖头高跟鞋与足踝靴结合的一款鞋子,用这样的一款鞋子搭配上你的小黑裙,感觉自己像不像身价千万的女明星?
时尚解析:设计师选用的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金色配以透明的鞋跟,而挖剪工艺的细节则做得很完美,非常典雅。

时尚解析:绸缎的光泽与典雅的款式结合让这双鞋子拥有了非常漂亮的银色光泽,和适合穿着她再搭配上金属质感的服饰,去参加夜间的派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