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柯获法国媒体盛赞为“北京最时尚女孩”

  近日,有“中国式美女”之称的娱乐新贵赵柯在798社区拍摄最新一辑写真集,巧遇在此采风的法国知名媒体《KOK》记者。新版《三国》“小乔”扮演者赵柯精致的“中国”面孔,深获《KOK》记者的青睐,并邀请她进行拍摄、采访。据了解,《KOK》将在最新一期图片杂志上以“北京最时尚女孩”为题对赵柯作专门介绍。

赵柯
赵柯

赵柯与法国知名媒体记者
赵柯与法国知名媒体记者

  事后,《KOK》记者萨可说:“北京奥运会举世无双,给予我一次毕生难忘的体验,我一辈子我都不忘记北京。北京的变化太大了,更吸引我的是它的文化开始多元化,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谈起赵柯时,他说,“赵柯是我所见到的北京最美的女孩,不单如此,她非常纯静,充满浪漫的气息,而且很时尚,我想,法国美女见到她,也会妒忌的。”

  新版《三国》将于近期开机,“小乔”的扮演者赵柯原来已在央视《岁月风云》、《光荣岁月》等剧中崭露过头角。这次饰演“小乔”,前有何晴版珠玉在前,后有林志玲版同期夹击,赵柯却自言没有感到特别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