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小龙胞兄心脏病突发逝世 曾与林燕妮结婚(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一代巨星李小龙的兄长李忠琛,上周三在澳大利亚家中看电视时因心脏病悄然逝世。李忠琛曾先后与才女林燕妮和港姐冠军张玛莉结婚,可惜两段婚姻都是失败收场,但林燕妮与他再见亦是朋友,她在前日出版的周刊专栏中透露了前夫死讯,其子将到澳大利亚把父亲的骨灰带返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燕妮在前日出版的《明报周刊》专栏中,披露了年约70岁的前夫李忠琛、即李小龙胞兄逝世的消息。林燕妮在文中表示,9月3日当天,儿子凯豪打给她,说收到李忠琛和已离异的第二任妻子张玛莉所生的儿子伟豪来电,透露数小时前李忠琛在澳大利亚家中如常坐沙发看电视,其间伟豪发现爸爸已没有气息,相信是心脏病突发逝世。

林燕妮与李忠琛早年有过一段婚姻

  林燕妮已嘱凯豪去澳大利亚,跟胞弟一起打点父亲的身后事,她已叮嘱凯豪把父亲的骨灰带返港。

  林燕妮忆起旧爱,在文中说:“跟忠琛拍拖,是我一生人最快乐的事,那时我刚上大学,才17岁。”虽然二人婚姻失败,但一直是好朋友,儿子交她抚养,至李忠琛移居澳大利亚后已甚少联络。

  林燕妮乍闻前夫死讯,她写道:“此刻有点发呆,怎么在脑海的记忆,人是活的,而在现实,人却是已死的?”昨日记者曾致电林燕妮,但未获回复,张玛莉则在传呼台留言不在港。

  报道介绍,李忠琛既是一代巨星李小龙的兄长,又是香港天文台前助理台长。他于早年与当时只得21岁的林燕妮结婚,婚后一年诞下一子凯豪,儿子4岁时二人签字离婚;李忠琛于80年与港姐冠军张玛莉结婚,诞下一子伟豪及一女颐,但两人于95年离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燕妮 | 李忠琛 | 玛莉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