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迈克-杰克逊美妙的逊颤栗永不停止

  史上最畅销唱片《THRILLER》,今年推出全新加强版《THRILLER 25》,以纪念其出版25周年。对于全球乐迷,多一次回顾往昔黄金岁月的感慨,对于MichaelJackson,多一些收入来拯救自己濒临破产的命运。

  自从 1982年《THRILLER》出版后,只要听歌,就很难跨过这张专辑,全球4000万张的销量在唱片工业日渐萎缩的唱片业早已成为不可能逾越的数字,1982、1983连续两年全美全年销量冠军的纪录也至今无人能破,这两个数字,只是专辑创下无数纪录中最耀眼的两项而已。

  到今天再听,《THRILLER》依然那样光彩夺目,毫无过气之感,当年站在街头高唱《BEATIT》很拽,而今天站在同样的街头,周围的风景可能早就面目全非,但唱起《BEATIT》仍然非常拉风。只要你觉得自己还年轻无畏,只要你觉得这个世界上你最灿烂,《THRILLER》始终是你独立风中歌唱、跳舞的最佳拍档。所以,在这张《THRILLER25》中,除了原来专辑中所有作品、当初未收录在专辑中的歌曲,还增加了5首经典曲目的新版,参与的歌手全部是歌坛红到发紫的人物——黑眼豆豆的Will.I.Am、Fergie、塞内加尔人Akon、新天王KanyeWest,这些嘻哈、节奏蓝调(听歌)界的巨星加盟,无非是表明了一个态度——向kingofpop致以最高的敬意。

  在那些经典的2008新版中,我比较钟意的有两首:一是Akon 参 加 的《WANNA BESTARTIN’SOMETHIN’》,电子鼓的部落节拍、Akon高亢入云的声音、还有和声,顷刻间让 MichaelJackson回归到非洲大草原的怀抱,那样辽阔那样辉煌;二是Fergie参加的《BEATIT》,前次在上海的现场,看这小妮子倒戴网球帽翻唱枪炮玫瑰的《甜蜜童年》,就觉得绝对是唱硬摇滚的好料,在新版《BEATIT》中,她的演绎毫不逊色MichaelJackson,那股飙劲所向无敌,和 Eddie VanHalen的吉他甚至更贴更和谐。

  1CD+1DVD的配置,对于这样一张经典的纪念版绝对是必要的,在DVD中,我们首先看到的当然是MTV历史上最经典的三部作品《BEATIT》、《BILLIEJEAN》和《THRILLER》,我对狼人没有太多的恐惧感,就是因为看了《THRILLER》的MV。DVD中还收录了在Jackson老东家莫堂公司25周年纪念演出中的《BILLIEJEAN》现场表演,算一算,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THRILLER,中文通常译为颤栗者,只有地球不停转,音乐不消失,美妙的颤栗也就永不停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