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惠妹成龙代言听障奥运会 阿妹将唱主题曲(图)

张惠妹
  2009听障奥运会是每四年随着奥运落幕后所举办的国际体育盛事,四年一度的听障奥运2009年将在中国台湾举办,除此之外,这里也将举办2009年世界运动会。在9月5日举行的听障奥运会倒数仪式上,成龙林青霞担任形象代言人。而即将于10月2日在成都体育中心唱响2008年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天后张惠妹,也作为形象人之一演唱了台北听障奥运的主题曲《PowerinMe》。

  担任这次活动代言人的阿妹说,这是非常重大的运动盛事,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台北市民的热情,她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担任代言人,也呼吁大家多多给予这些听障奥选手加油,阿妹这次也希望可以恶补一些手语,借此来与国际体育选手作交流。
身为动感天后,阿妹当天也在台上载歌载舞,带领着众多市民热唱主题歌《PowerinMe》。

  当天的活动仪式上,久未露面的林青霞也回到台湾来担任形象代言人,表示自己一定会参与2009年的听障奥运。而身为台湾女婿的成龙已经8年没有来到台湾,但是成龙一听说此次活动之后,随即就答应担任代言人,其中一个原因是成龙在南斯拉夫工作时,曾从树上跌落导致耳骨受损,也遭受一定程度的听障。奥运跆拳好手苏丽文也和歌手张惠妹,当日在广场上带领万人一起表演手语活动,场面宏大而感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惠妹 |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