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紫衣拳脚叫板周家班 “包租婆”地位不保


  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公司打造的家庭喜剧电影《大四喜》日前顺利透过审查,并定于9月10日在全国上映。

  此次周家班“甩”掉了东家周星驰,由“二掌柜”林子聪独挑大梁,集导演、编剧、主演三者于一身,并邀来各路英雄豪杰,个个都是周星驰的“黄金搭档”。陈百祥、元秋,陈国坤,有他们在,不仅“笑果”极佳,这些“好斗之徒”在一起,影片更是“硝烟弥漫”。然而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内地新打女邓紫衣的精彩亮相,正可谓艺高人胆大,此次独闯周家班,靠的就是拳脚真功夫。

  元秋算得上是老戏骨了,闯荡影坛多年,才拼得“动作女皇”的称号。而之前元秋对邓紫衣并不了解,直到开机时才听别人介绍她。等到拍摄打戏时,眼前这个毛头丫头让元秋大吃一惊,有着一身好功夫的邓紫衣气势咄咄逼人,就连主演央视《李小龙传奇》的陈国坤都甘拜下风。影片中元秋和邓紫衣的对手戏并不算多,但是绝对都是精华,新老两代打女碰撞出的火花可以用争奇斗艳来形容。一次拍摄两人的对打戏,也许是打得太过投入,导演喊了两边“停”,两人没听见似的拳脚不停,直到工作人员走上来两人才发现原来这场戏已经拍完了。事后导演林子聪还后悔喊停:这么精彩的画面没有拍下来太可惜了…

  当大家以为两人在暗中较劲时,元秋和邓紫衣却成了私低下的好朋友,每天在现场闲来无事,元秋都要拉着邓紫衣来过过招。对于自己的锋芒毕露,邓紫衣表示并没有抢元姐风头的意思,两个人关系很好,自己努力地表现就是想拍好这部电影。而元秋对邓紫衣的评价也丝毫不掩赞赏之情,“这个小姑娘很了得啊,和她过招很过瘾,紫衣很有前途!”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