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谷子地”也能演喜剧 张涵予:我很低调(图)

  张涵予走红,于是今年的工作机会特别多,电影就有4部:《集结号》《烽火》《李米的猜想》《星梦奇缘》。“我觉得既然现在有了工作机会,就应该抓紧机会,多演一些角色,提高演技。”他直言,自己的外形容易被定位,“可能我这个样子比较严肃,很像军人。其实作为演员,还是想多演一些不同类型的人物,喜剧的悲剧的都想上。”

  他说贺岁片《星梦奇缘》就是喜剧,“我和大家一样,也很喜欢看喜剧。在郁闷的岁月里,也看过大量港产喜剧。

华仔当初说了希望我加盟这部电影,我没有一点犹豫。难道谷子地就不能演喜剧吗?”

  张涵予:我很低调

  2008年对张涵予来说,是个特殊的年份。年初《集结号》大红大紫,让寂寂无名的张涵予一下子成为了街谈巷议的“谷子地”。大半年来,无论影视剧里还是时尚活动,总能看到张涵予。第1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揭晓,张涵予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得票数遥遥领先。昨天,他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说,他是个低调的人,目前得到的一切有点像做梦。

  百花奖提名像是梦

  张涵予在采访中一再强调,他是个低调的人,今天所有的荣誉,可以归结为碰上了好剧本和好导演,“说句俗的,就是苦和累都让谷子地受了,好处让我张涵予领了。”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从配音演员到电视剧配角,直到的银幕形象谷子地,张涵予一路风雨。张涵予说,他很看得开,“我吃过不少苦,在底层的时间比较长,对这个行业看得比较透彻。我不会因为今天人家认为你如何如何,而沾沾自喜或是闷闷不乐。这个圈子除了努力之外,更加靠机会。”不过爽直的张涵予提到这次百花奖提名,还是高兴得像孩子一样,“我这个人可能是比较怀旧吧,百花奖对我来说是一种遥不可及而且特别神秘的荣誉。”他介绍,在上世纪80年代,他每期《大众电影》必买,为了填写百花奖选票还和姐姐争执不休,与其说百花奖是一个电影奖项,不如说这是他少年时期的一个梦,“我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自己也会成为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这不真实太像做梦了。”不过他笑说,既然干了这行,会让这个梦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