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有儿女新传 > 人物介绍

《家有儿女新传》人物简介——关晓彤饰唐娜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 饰 唐娜

  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因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2004年,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

  代表作品:

  电视剧:《戈壁母亲》、《梧桐相思雨》、《离婚进行时》、《家有宝贝》

  电视宣传片:张艺谋导演——《申办上海世博会》、《中国印•舞动的北京》

  电视广告:《高乐高》、《联想手机》、《民生银行》、《三元牛奶》、《苏宁电器》、《大宝》、《伊力雪糕》、《真心瓜子》、《昆明城市印象》、《如烟》、《蒙牛形象》等

  剧中角色介绍:唐娜是唐小龙的堂姐,刚上初一,人长得漂亮,是骄傲的小公主,学习又好,是班里男生的小偶像。

性格自我,比较自信。有点小心眼,因为弟弟唐小龙“捣乱”而束手无策,不得不经常救助于同班好友林青青。一有感想,就会写点小诗自我陶醉,希望成为一个才女。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晓彤 | 唐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