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空中杀手》亮相 不塑造英雄只表现普通人

  新华网意大利威尼斯9月3日电(记者尚栩)角逐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金狮奖的日本动画电影《空中杀手》3日在丽多岛电影宫放映。至此,今年的3部参赛日本影片悉数亮相。

  导演押井守说,影片虽然涉及战争,但他并不想塑造英雄,而只想表现一些普通人。
他还说,希望影片能吸引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据介绍,《空中杀手》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世界,人类发明了用于观赏的表演性战争。在假戏真做的枪林弹雨中,依然有残酷的伤亡。驾驶战斗机搏击长空的是一群特殊的战士,他们的肉体不会变老,但心灵却会不断成熟。他们背负着无奈的命运,战死沙场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8月27日开幕,共有21部影片角逐金狮奖,其中日本影片占3部。除《空中杀手》外,还有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和北野武的《阿基里斯与龟》。

  电影节将于9月6日闭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