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尊“爱”上阿Sa 遇场外媒体两人联手耍宝(图)

阿Sa透露在电影中难得演到一个很女生的角色。
阿Sa透露在电影中难得演到一个很女生的角色。

吴尊、哈林、阿Sa搞笑拉布条替电影炒新闻。
吴尊、哈林、阿Sa搞笑拉布条替电影炒新闻。

  吴尊何时爱上阿Sa?那就要从两人合拍《剑蝶(原名:武侠梁祝)》说起,当这部戏拍完,两人的感情已加温不少,就在阿Sa来台短短3天,就有两天是和吴尊黏一起秘密TT,在2日晚上11点多,吴尊结束演唱会受训课程,媒体就发现其直奔微风广场青叶餐厅和阿Sa秘密会面,两人有说有笑,还联手耍宝逗弄场外守候媒体,在布条上写了要大家收看《武侠梁祝》,捞免费广告宣传。

  事实上这场饭不是吴尊和阿Sa的密会行程,而是戏里演他们“师叔”的庾澄庆(哈林),尽地主之谊宴请大家,省钱出名的他肥水不落外人田,一伙人在他开的餐厅吃台菜,玩到半夜12点多才离开。靠走路运动的吴尊竞走回家,花了一个多小时还没走到,他打电话跟经纪人求救,还对跟在屁股后的媒体求饶:“我好累,你们不要再跟了,我不会去哪里啦。”后来跳上计程车才甩掉一群人。

  吴尊因忙演唱会,月中将提前为处女作宣传,阿Sa接受《Men’s uno》杂志访问时则提到,她眼中的吴尊是个热爱生活的人,有场吴尊脱她的鞋子替她疗伤的戏,现场点满烛光,气氛浪漫,她甜笑说:“看到吴尊正抚摸我的小腿,心里‘呀!’一声响起来,哈!幸好不用清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