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直击:那英3000万购豪宅与王菲为邻

[提要] 那英的老公孟桐斥资3000万在李亚鹏和王菲居住的小区内购置了一套别墅,别墅面积约1000多平查看组图),那英一家在这里买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方便两家互相串门……[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姐妹情深的那英王菲,如今再次走近一步。据了解,那英一家近日在李亚鹏王菲一家居住的别墅小区内花3000万购置一套别墅,别墅宽敞豪华,正在装修当中,将于春节前后入住,而那英一家在这里买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除了该小区的条件不错,还因为两家的孩子都玩得不错,也方便两家互相串门。

室内环境

  那英一家购3000万豪宅 与好姐妹王菲是邻居

  刚刚从加拿大归来的那英,也将在春节时迎来乔迁之喜。据搜狐娱乐了解,那英的老公孟桐斥资3000万在李亚鹏和王菲居住的小区内购置了一套别墅。别墅面积约1000多平方,是该小区的二期房,别墅还配备有一个私人游泳池,条件十分不错。目前,这栋别墅正在装修中,装修时间已有几个月,而装修费用更是花了几百万。

厨房也都窗明几净
厨房也都窗明几净

该小区别墅采光都十分好
该小区别墅采光都十分好

  那英现今的居住地,距离正在装修的新家也不远,都在机场沿线附近。去年圣诞节的时候,那英还在现在的别墅小区的会所里办了场Party,请来王菲,李静,辛欣,林依轮等圈中好友相聚,由于众明星都是拖家带口,那英还专门请来了木偶剧团助兴。而春节搬到新家后,那英、王菲天后姐妹间的串门将更加方便。

会客厅外是花园
会客厅外是花园

【姐妹情深:那英、王菲的十年友情】
王菲三孕
  王菲三孕
    1997年,同属一家唱片公司EMI的那英和王菲结识,个性相投的两人经常共赴牌局,逐渐结下友情,同一年,两人合唱了《同桌的你》。 
    [我来说两句]
那英
 那英二胎
[1998年]  两人合唱了经典的《相约九八》,王菲还把《梦醒了》让那英唱,两人的友情日益深厚。 
王菲那英香港购物 巧避拉姑三句不离嫣儿(图)
产后首度在上海献唱 那英说王菲谈高峰批八卦

[2000-2004年]  经历了与窦唯的婚变,与谢霆锋的苦恋及分手的王菲十分痛苦,这期间,那英一直在王菲最需要安慰的时刻出现在她身旁。
那英10年搬家6次 3000万新宅“牛”过王菲(图)
独家组图:那英王菲带孩子过圣诞 木偶剧团到家

[2004年-2005年]  经历生子及婚变的那英在王菲的安慰和帮助下,逐渐恢复下来,并成功瘦身,出现在06年的春晚舞台上。
组图:那英新男友全面曝光 与王菲赵薇唱歌同乐
独家直击:那英秘摆四十岁寿宴 王菲毛阿敏祝寿

[2006-2007年]  王菲、那英相继生下第二个孩子,两人互相传授安胎、育儿经。李嫣生下后,那英安慰王菲要照顾好自己,才能带着孩子治病。
独家:那英8月1日于温哥华剖腹产女 低调出院
那英“自嘲”即将成下岗天后 羡慕王菲隐退生活

[2008年]  那英和王菲同游峨眉山,一度被人传为是两人十年友情,将同开演唱会复出。
王菲那英畅游峨眉山 粉丝期待共唱“相约零八”
精品购物指南:那英王菲天后归来?

    虽然,到目前为止,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还没有实现的迹象,但是华语歌坛两大天后的十年友情,至今仍让人唏嘘感叹。[我来说两句]

    无疑,他们都是优秀的,但希望选出一位最优秀的,来投票吧!
【两位天后的新欢旧爱 谁是最优秀的好男人?】
李亚鹏 身份:王菲现任丈夫
李亚鹏
著名演员,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会主任、义工。多年来致力于影视剧、音乐剧的演出、投资、制作以及发行,并亲力亲为参与慈善事业……>>>支持李亚鹏
谢霆锋 身份:曾与王菲有过恋情
霆锋
香港著名歌手及电影演员。父母谢贤与狄波拉也是香港著名演员。娱乐圈、影视界绝对男一号。 >>>欣赏小谢
窦唯 身份:王菲前夫
叶一茜
黑豹乐队前主唱。1994年5月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黑梦》,与张楚、何勇并称魔岩三杰。后组建有译乐队、不一定、暮良文王,真正的音乐才子……
>>>投才子一票
孟桐:那英现任丈夫
孟桐
传闻孟桐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在工体附近开了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工体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除了低调,也有为人仗义的一面。
>>>他才是成熟好男人
高峰:那英前夫
高峰
中国足球运动员。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有特点的前锋之一,即便在退役之后仍然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高峰速度奇快、突破能力超强,头脑冷静。……>>>为了中国足球
survey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李亚鹏 | 孟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