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那英王菲天后归来?

  这几天,那英经纪人那辛有点儿心烦,一则夸大其词的报道搅得她不得安宁。

  在一则关于那英将携手王菲复出的报道中,记者写道:“那英现在专心相夫教子,但在歌迷强烈要求下,终于决定复出开个唱。而那英的决定也得到老公的大力支持。

据那辛透露:当年王菲因为档期问题,未能现身为那英个唱捧场,一直令王菲深为遗憾。而那英此次个唱,王菲表示会全力支持。其中两人可能会合唱《相约1998》,以此纪念10年友情。”报道还称,那英复出时间就在北京奥运会后的10月至12月间,那英和王菲上月23日曾悄悄入川,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在成都的演出场地,而王菲和那英的峨眉之行也是为了共商复出大计。

  消息来源处,正是那英的姐姐那辛。那英和王菲两大天后要携手复出,这简直是当今颓势不减的歌坛的一剂强心针,也难怪那辛接电话接到最后都不敢承认自己就是“那辛”。她的态度很模糊:“我们正在查这个事,没调查清楚前我不做回应。”她还表示那英目前没有开演唱会的计划,一切工作都与奥运有关,“那英的国内巡回演唱会,确属酝酿阶段,公司并未如报道中‘热切描述’的那样筹备成型。”

  其实也怨不得媒体和歌迷的一厢情愿,这段时间,那英的曝光率似乎有点高,从杨坤演唱会开始,接着是李健演唱会,随后紧跟奥运倒计时100天,一个接着一个。中间还忙里偷闲跟好姐妹王菲去了趟四川拜佛,也难怪关于她要复出巡演的消息不胫而走。在杨坤演唱会现场,那英在现场的风头几乎要反客为主,全场人高喊她的名字,期望她复出的呼声确实很高。随后的李健演唱会,尽管最终她因档期并未露面,但因为之前她一直说要担任嘉宾,也让李健赚足了人气。

  那英在国内的号召力毋庸置疑,即使现在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以她豪爽的性格和依然保持的唱功,要复出也在情理之中。可问题是,那英复出,她唱什么呢?是继续唱“山不转水转”的老歌吗?那如此一来,便是最简单直接的抢钱行为,那就变成了一场毫无创新的怀旧盛会,相信就算歌迷认账,那英自己也不干。

  至于王菲,她的经纪约还在陈家瑛那儿,由那辛来宣布她要复出,显然是一则不成立的假消息。但最近她频频高调露面,所到之处备受追捧,证明她魅力从未降低。

  天后复出是必然,也是众望所归,谁让咱国内实在找不出几个像样的大姐大呢?只要歌好,只要市场在,歌迷不在乎等多久。复出岂能是随便说说而已,相信两位天后的最佳时机尚未来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李健 |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