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工作室首签新人 韩晓借势香港宣传

  香港亚视引进的内地民国大戏《胭脂雪》自8月26日起,于每天的黄金时段8点到9点播出一集,播出收视一路飙升,仅三天收视率平均增长2倍之多,电视台因此特诚邀剧集制作方携主演来港宣传。9月3日,该剧制片及主演范冰冰携《胭脂雪》中辜守贞的扮演者韩晓,应邀到港,特为该剧宣传造势,首播发布会于当天下午举行。

韩晓
韩晓

韩晓
韩晓

  首播发布会上,范冰冰与韩晓以白色姐妹装默契登场,范冰冰更是现场宣布,范冰冰工作室已经正式签下韩晓成为第一位签约艺人,未来将全力打造她。精致装扮、光鲜抢眼的韩晓在现场本已是镁光灯的焦点,范冰冰此言一出,各媒体更是争相聚焦韩晓,这位首位签约范冰冰工作室的演员,无疑是位宠儿。

  范冰冰坦言,她与韩晓因拍摄《胭脂雪》而结缘,进而在生活中也成为了好朋友,感情深厚,而韩晓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令范冰冰相信她的未来会大有前途,于是决定将韩晓签入工作室。会上范冰冰向香港媒体郑重推荐韩晓,并透露在工作室的下一部作品中,还会看到韩晓的精彩表现。

  韩晓科班出身,表演经验丰富,虽出道不久,她曾参演的《少年包青天之天芒传奇》、《聊斋奇女子》、《八大豪侠》等剧在播出时都曾创下过收视佳绩。香港媒体也表示看好这位新人的发展,相信通过《胭脂雪》在港播出的契机,韩晓将迅速被港内观众熟知。

  《胭脂雪》是范冰冰成立个人工作室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似乎凝练了范冰冰入行十年的沉浮。戏中各色女子华丽精巧的造型,跌宕起伏的剧情,都很值得玩味。《胭脂雪》在内地各地区播出后均有不俗的反响,它在奥运结束后第二天于香港亚视开播,收视即从4点升到了7点多,果不负众望。《胭脂雪》的成功令范冰冰工作室扎稳金字招牌打下坚实根基,相信其力捧的新人韩晓,也会有更多精彩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