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九鼎迷踪》吴辰君双面怪杰 剧组为庆生(图)

  有着中国电视剧版《国家宝藏》之称的《九鼎迷踪》,日前在云南一带紧张的拍摄中。昨日,记者前往探班,并在现场对片中的主角吴辰君进行了采访。

  曾在《鹿鼎记》、《风云》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吴辰君,在淡出观众视野几年后再度以《九鼎谜踪》重出“江湖”。她在剧中扮演的周华是个聪慧美丽、外表理性冷静,内心热情如火的考古学博士。吴辰君笑言,自己从幼稚园开始就想做一个考古学家,天天看关于考古方面的书籍,特别是那些考古电影的忠实粉丝,她甚至幻想过自己是《古墓丽影》中的女主角罗拉。不过与罗拉不同的是这部戏里的吴辰君并没有动作戏和性感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斗智,“动作戏其实相对于头脑戏要更简单,斗智的东西要更难。”吴辰君说,由于这部戏的题材很特别,所以演起来也觉得很过瘾,身为留洋回来的考古博士,这次吴辰君要展现给大家一个冷艳智慧的女人形象了。其实拍戏是很枯燥又很累的,为了轻松一下,我就经常讲些笑话逗导演和其他演员。这个戏,编剧力求塑造的人物都接近完美,这不仅仅是一部考古题材的作品,这还是人的自我救赎的一种表现,而且也不是一个大团圆的剧集,算是一个悲剧吧。”

吴辰君大搞怪
吴辰君大搞怪

吴辰君与好伙伴共同切蛋糕
吴辰君与好伙伴共同切蛋糕

  此次在昆明的拍摄吴辰君大赞“很幸福”,因为昆明的温度宜人,就算刮风披件外套就可以了。再加上导演一个劲地要她多吃点,“再胖一点”的要求,她就去寻觅了很多昆明的小吃来饱口福,其实这次并不是吴辰君第一此来云南,之前她还去过瑞丽、丽江。在来云南以前的吴辰君从来不吃辣,而现在已经锻炼的可以吃一点辣椒了。

  说到沉寂的几年,吴辰君想了想回答说:我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沉淀了一些,回来后的自己更加内敛,不再像以前那样是个小女生了,现在考虑一些问题也比较成熟了。“这和剧中的周华很像,独立,冷静,判断清晰。看上去没有太多的喜怒哀乐,但内心热情,渴望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就像我们每个女生一样。”

  前不久,恰逢是吴辰君的生日,记者也问到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吴辰君表示:“那天本来因工作缘故本想静悄悄的过完生日,却意外的收到三个蛋糕和满满的祝福.感谢公司从北京带来的惊喜,我真的吓到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前一天的伪装真'辛苦',我还纳闷,真以为他们全忘了...感谢《九鼎迷踪》剧组裡的好伙伴们,因为他们,使我的生日一点也不孤单,再次感谢他们一起丰富了我的昆明生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 云南 | 周华 |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