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出书享受生活 “性感”“知性”两不误

  说起娱乐圈的性感美人,那便少不了曾出演《鹿鼎记》“双儿”一角走红的吴辰君了,如今的吴辰君可以说已逐步从观众眼中的“性感”朝着“知性”转变,在近期的采访中吴辰君更是透露会在今年5、6月份推出一本属于自己从室内设计感受到的一些生活态度、生活美学等汇集成的书籍。


  大家都看过吴辰君的一档讲述室内装修、设计为一体的热门节目《幸福空间》,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室内的各种装修设计,并表示如果自己没有成为一名演员,那么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高级室内设计师。她还说:“室内设计给我的感觉更像我现在的感受,对于生活上应该更懂得怎样享受现在的生活,是一个生活的乐趣,也应该是一个很时尚的人,应该去拥有、追求的。现在这些设计给我感觉比去做这些聊美容、聊穿衣打扮更过瘾,更有挑战,我觉得那都只是一个外表而已。”

  当谈及“性感”向“知性”方向转变的过程当中,吴辰君则腼腆的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能把性感这词用于她的身上。但同时吴辰君也希望自己在不同阶段能够给大家一些不同的感觉。她还笑称:“其实人在不同阶段,还是给观众感受一下不同的自己,人也需要沉稳一点,不可能永远都是大小姑婆,还需要一些想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